蔡英文明赴金門主持「八二三65周年」追思 同步視察金門大橋

▲▼蔡英文視導漢光39號演習實軍操演。(圖/翻攝國防部發言人臉書)

▲總統蔡英文。(資料照/國防部發言人臉書)

記者陶本和/台北報導

適逢「八二三戰役勝利65周年」,總統府發言人林聿禪22日表示,為緬懷不分先來後到、不分族群軍民,大家一起克服了八二三砲戰的試煉,共同守護中華民國台灣,蔡英文總統將於明日前往金門太武山公墓主持「八二三戰役勝利65周年」公祭暨追思活動,期盼國人永懷「八二三精神」,堅定守護我們民主自由的生活方式。

林聿禪表示,蔡英文明天(23日)也將接續前往視察金門大橋,了解金門大橋去年10月通車後的效益,期望通車後的便利交通,能為金門帶來更繁榮安居的生活;而行程最後,將與八二三參戰官兵及遺族代表共進午餐,向參戰官兵及遺族代表們,表達為國家奉獻付出的感謝之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