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20多年被開除 失業男無聊查信發現自己中「7百多萬大獎」

才被20多年工作開除 男無聊查信發現自己中「797萬元大獎」。(圖/翻攝自Arkansas Scholarship Lottery)

▲男子失業後發現中獎。(圖/翻攝自Arkansas Scholarship Lottery)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美國男子阿肯色州男子艾瑞克(Eric Abbott)被從事20多年的工作開除,才剛失業的他,意外在幾天後發現自己買的彩券中美元25萬元大獎(約台幣797萬元)。

來自洛諾克市(Lonoke)的艾瑞克,15日從他工作20多年的公司被開除,幾天後運氣卻突然翻轉,18日發現所買的彩券Play It Again贏得美元25萬元大獎,他表示,「我凌晨5點醒來,決定查看一下電子信箱,結果我收到通知中獎,嚇了我一大跳,第一時間以為自己被詐騙」。

艾瑞克特別上彩券官網查詢,結果真的發現自己名字,便立刻打電話給彩券公司,最後確認他真的中獎。艾瑞克所購買的Play It Again彩券玩法十分特別,玩家可以在官網上登記未中獎彩券,以賺取積分、換獎品和再次參加抽獎。

艾瑞克領獎時開心表示,爸媽是第一個知道他中獎的人,他計畫購買一輛新車,剩餘獎金計畫用來幫助家人與朋友,「這真的是件喜事,我很開心自己有幫助大家減輕財務壓力的能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