捐血就送龍蝦!捐500c.c.直接送2隻 限量200隻送完為止

▲▼捐血送龍蝦!捐500c.c.直接送2隻 限量200隻送完為止。(圖/翻攝緣居建設臉書)

▲高雄捐血中心27日舉辦「捐血送龍蝦」活動。(圖/翻攝緣居建設臉書)

記者鄒鎮宇/綜合報導

由於血有保存期限,台灣時常處於缺血的狀態。為了鼓勵民眾捐血,高雄捐血中心27日舉辦「捐血送龍蝦」活動,只要捐250c.c.就送1隻龍蝦,捐500c.c.送2隻,共限量200隻,送完為止。

高雄捐血中心表示,連日下雨影響許多民眾外出捐血的意願,因此A、B、O三種血型的存量都低於7天安全存量,僅有AB型勉強達標。民間緣居建設發揮愛心,捐贈200隻馬達加斯加龍蝦。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捐血送龍蝦」活動於27日上午9時在小港區中山國中舉行,活動持續到下午5時30分。期間,有200隻價值300元的冷凍馬達加斯加龍蝦限量贈送,每隻大約6至7兩重,送完為止。

此外,若沒排到龍蝦,捐血也有可獲贈襪子、野餐墊等生活用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