汐止車站廣場爆衝突 2男酒後一言不合開打!社維法裁罰

記者張君豪/新北報導

7月30日下午14時50分許,新北市汐止火車站廣場發生民眾打架事件,警方獲報出動多名警力到場維安,到場發現詹男(44歲)呆坐現場身上血跡斑斑,現場民眾指稱他不明原因遭李男(55歲)毆打,全案係屬兩人酒後發生肢體衝突,雖雙方不願提告,警方仍依觸犯社維法依法裁罰。

▲兩民眾在汐止火車站前廣場打架,警方火速到場處理。(圖/記者張君豪翻攝)
兩民眾在汐止火車站前廣場打架,警方火速到場處理。(圖/記者張君豪翻攝)

汐止警方查訪周遭民眾釐清鬥毆過程,眾人表示:雙方當時在廣場飲酒發生口角糾紛,後來兩人大打出手,經警方調閱相關畫面,發現係詹男不明原因先攻擊李男,李還手將詹男拉倒在地,現場其餘民眾出手制止並通報警方到場。

由於打架雙方均不願就醫,警方抄錄雙方資料後釐清身分,並通知兩人到汐止派出所製作筆錄,訊後依觸犯社維法第87條裁罰。

【其他新聞】

►超級男蟲扮總行處長+VIP客戶 30銀行女業務被騙上床還刷爆卡

►王陽明慘了!開箱900萬BMW「忠孝東路飆90」警將調查 恐扣牌半年

►痛打逼吃屎虐殺船長 不倒會角頭柬國落網!台美柬攔市價9.5億K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