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道猴子真人版!台七乙「警世9秒」車禍片被挖 網怒砲翻

▲▼山道猴子真人版,超震撼9秒片曝。(圖/翻攝自Eric Duan YT、爆廢公社)

▲有人挖出台七乙車禍片,根本山道猴子真人版。(圖/翻攝自Eric Duan YT、爆廢公社)

網搜小組/鄺郁庭報導

Eric Duan創作的「山道猴子的一生」動畫片爆紅,故事中的台七乙線是不少騎士最愛的跑山路段,卻也因為常有機車族聚集競速,經常發生意外。就有網友挖出一段車禍片,直呼「山道猴子大結局」,因為除了地點也在台七乙,摔車騎士騎的車還跟主角相似,都是綠色重機,瞬間引發議論。

有網友在「●【爆廢公社】●」貼出一段9秒影片,只見台七乙一處過彎路段,一位騎士先是呼嘯而過,後面緊跟另一台綠色重機,沒想到重機車主沒控制好,連人帶車衝往對向,撞上一台黑色轎車。撞擊力道之強,人當場噴飛在空中轉了一圈,就趴在地上動彈不得,機車也摔得滿地殘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影片一出,就有人不禁開罵,「完全不覺得可惜,活該,車本來就不是用來飆的」、「為汽車駕駛QQ」、「為什麼一定要在山路壓車咧」、「開在那邊的車真倒霉!」還有網友聯想到「山道猴子的一生」,「真的是綠色的重機欸,真人真事搬上YT」、「昨天晚上才看完動畫版,現在直接真人版。」

據悉,該起事故發生在去年6月中,23歲彭姓男子騎大型重機,行經大溪區台七乙線9.6K處,因過彎車速過快,失控衝到對向車道,直接撞擊休旅車左車頭,重機零件當場散落路面,休旅車安全氣囊爆開。至於傷勢部分,彭男雙手骨折重傷,休旅車42歲康姓駕駛及乘客輕傷,雙方駕駛均未酒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