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普渡「做錯1事」!員工全生病了 命理師一看:磁場全亂

▲▼農曆7月,中元,普度,普渡,傳統民俗,拜拜,好兄弟。(圖/記者姜國輝攝)

▲普渡。(圖/記者姜國輝攝)

記者朱祖儀/綜合報導

農曆七月除了要小心禁忌,民間也會舉行普渡儀式,但可別拜錯了!命理師簡少年先前透露,有公司普渡拜拜想要增添創意,結果一不小心釀成大錯,害得全公司都生病了,因此提醒,大家如果想要拜拜,還是應該遵照傳統做法,以免闖出禍來。

簡少年在節目《命運好好玩》分享,有些人會把創意用在普渡上,但「改一下通常都會改出事」。先前一名創業家朋友就向他求救,說普渡完之後,不僅自己重病,連全公司的全體員工也生病了,狀況非常慘,好奇問「老師我到底怎麼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之後簡少年看了當時普渡的照片,發現桌上多了一個牌子,對方才解釋,因為擔心拜拜祭品太豐盛,擔心之後好兄弟請不走,所以特別放了神明的名字,想讓神明來坐鎮,想說吃完了就讓好兄弟退散。不過簡少年放大一看,發現公司的人竟然把神明的名字寫錯了,結果普渡儀式不僅沒有神明來主持,還導致磁場變得混亂,問題百出。

後來簡少年叫朋友就到廟裡向神明道歉,同時去找地藏王菩薩向好兄弟道歉,才終於解決這個問題。簡少年就提醒,其實普渡拜的祭品都是其次,但儀式要照著傳統方式來,「老人家怎麼做就怎麼做」,不要在普渡儀式發揮現代人的創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