侯漢廷選士林北投 吳思瑤:停止仇恨、良善競爭

▲▼吳思瑤表示,台大學生選舉亂象非第一次,去年五月就曾發生過雷同事件。(圖/翻攝自吳思瑤臉書)

▲民進黨立委吳思瑤。(資料照/翻攝自吳思瑤臉書)

記者呂晏慈/台北報導

新黨台北市議員侯漢廷今(21日)宣布參選台北市第一選區(士林北投)立法委員,對戰民進黨立委吳思瑤、國民黨立委參選人張斯綱。對此,吳思瑤受訪回應,希望這場選舉停止仇恨、良性競爭、正面訴求,若侯只為意識形態參選,相當可惜;對於泛藍分裂,吳說,選舉是團結社會的機會,盼為選區謀福利。

吳思瑤今天上午受訪表示,尊重侯漢廷,也祝福侯漢廷,參選是台灣自由社會珍貴的事,她會捍衛這份自由,不管是一對一、多對一,均將穩紮穩打、全力以赴、努力再努力、以不變應萬變。

吳思瑤說,「我拚故我在」,她不是為了選舉才要打拚,也不是為了選舉才要戰鬥,過去她爭取最多的建設,問政評鑑全台北市第一名,都是鐵一般的事實,也是自己爭取連任的最強後盾,因為,政治良善、服務人民是她參選的起心動念,倘若參選是為了挑撥對立、製造仇恨,很難獲得人民認同。

吳思瑤意有所指地說,希望這場選舉是停止仇恨、良善的選舉,因為選舉是團結台灣與社會的機會,「良性競爭、正面訴求,我不會改變」,而侯漢廷的參選就是意識形態,他的意識形態很新黨,若只為此參選,非常可惜,期盼這場選舉可帶給北投良善的力量。

另外對於地方盛傳,侯漢廷2022年議員選舉票數高於張斯綱,張又無法成功整合藍營,未來可觀察,侯將用新黨黨籍或者無黨籍參選,以及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是否表態支持侯一事,吳思瑤僅說,對她而言,選舉是團結社會的機會,自己不會放棄為士林北投謀福利的機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