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月4生肖「偏財運大爆發」 升官加薪數錢了!

▲▼年終,紅包,獎金,土豪,錢嫂。(圖/記者李佳蓉攝)

▲雖然鬼月禁忌多,不過有4生肖被點名偏財運在這時間大爆發。(示意圖/記者李佳蓉攝)

記者李佳蓉/綜合報導

進入農曆七月雖然民俗禁忌多!不過也有好事要發生了,塔羅牌老師艾菲爾特別點名,「鬼月」4生肖偏財運來臨,是機遇與財富之月,努力將得到回報,財源滾滾來,為生活注入滿滿動力。依序上榜的有生肖虎、生肖馬、生肖龍及冠軍生肖鼠,工作上將有額外的獎金與獎勵,甚至喜獲升遷機會。

艾菲爾盤點「農曆七月偏財運旺爆」4生肖: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第4名:生肖虎

會迎來財運的春風,有機會透過多種途徑增加財富,例如投資、創業或意外的機遇。但在追求財富時,請保持謹慎,避免過於冒險或盲目,同時你的勤奮和努力也將成為獲得財富的關鍵要素,別低估自己的努力付出。切記在追求財富過程中,保持穩健的理財觀念,能確保獲利的同時也防範風險。

第3名:生肖馬

事業方面會取得穩步進展,增加額外收入,你卓越的工作態度和才華也將得到肯定,或許能有加薪或領到獎金的機會。此外,這段時間可能出現一些投資和理財契機,請慎重評估風險、避免太衝動,著重於增進理財知識,並仔細考慮每個選擇。綜觀而言,你的經濟狀況有望獲得正向改變,但穩健和謹慎仍是追求財富時不可或缺的品質。

▲▼ 千鈔,鈔票,存款(圖/記者劉維榛攝)

▲生肖馬及生肖鼠工作獲得肯定,有加薪升遷的機會。(示意圖/記者劉維榛攝)

第2名:生肖龍

你的獨特創意和智慧會開啟獲利大門,無論是創業、投資都可能讓你荷包滿滿。同時與他人合作或參與團隊項目,也有機會帶來額外的經濟回報。但要保持嚴謹態度,避免因過度樂觀而忽略風險,追求財富時小心評估每個機會,確保在穩健的基礎上取得成功。以你的智慧和果斷作為引導,有能力把握機會、實現財富的累積。

第1名:生肖鼠

在工作或事業領域上可能會得到額外獎金和獎勵,甚至有升官的機會。此外,你的人際網絡還會帶來財富。同樣的,態度謹慎、妥善處理金錢事宜,以免過度消費或不慎投資。在財務規劃方面,審慎評估每個機會的風險和利益,確保明智地經營財務。你的應變能力有助於在這段期間充分利用偏財機會,實現經濟上增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