賓士硬擠「垃圾車轉彎猛撞」網友喊過癮 新舊標線不清害的

記者沈繼昌/桃園報導

桃園市環保局一輛垃圾車17日傍晚在大園區坑菓路右轉時,疑似大雨未注意同向右側還有一輛黑色賓士車,不慎擦撞導致2車卡在轉角處,大園警方現場處理時,所幸雙方都未受傷,酒測值均為零,但因該路段新舊標線繪製不一,無法判別車道範圍,導致兩車爭道發生事故,至於真正肇事原因仍待調查釐清。

▲桃園市一輛市府環保局清潔車17日傍晚在大園區坑果路右轉時,不慎擦撞右側賓士轎車。(圖/翻攝自《記者爆料網》)

▲桃園市一輛市府環保局清潔車17日傍晚在大園區坑菓路右轉時,不慎擦撞右側賓士轎車。(圖/翻攝自《記者爆料網》)

▲桃園市一輛市府環保局清潔車17日傍晚在大園區坑果路右轉不慎與右側賓士轎車擦撞。(圖/記者沈繼昌翻攝)

▲桃園市一輛市府環保局清潔車17日傍晚在大園區坑菓路右轉不慎與右側賓士轎車擦撞。(圖/記者沈繼昌翻攝)

這起事故被上傳到臉書《爆料公攝二社》與《記者爆料網》上引起網友熱評,有網友認為「黑色賓士車從路肩超車引發事故,根本活該」;亦有網質疑「道路標線設計不良引發車禍」,但最多是網友幸災樂禍留言「爽啊!爽啊!」

▲桃園市一輛市府環保局清潔車17日傍晚在大園區坑果路右轉不慎與右側賓士轎車擦撞,因正值下班尖峰,引發後方車輛圍堵。(圖/記者沈繼昌翻攝)

▲桃園市一輛市府環保局清潔車17日傍晚在大園區坑菓路右轉不慎與右側賓士轎車擦撞,因正值下班尖峰,引發後方車輛圍堵。(圖/記者沈繼昌翻攝)

大園警方指出,這起事故發生於17日下午4時許,48歲的張姓男子駕駛黑色賓士車,沿大園區坑菓路口右轉三菓路,與54歲許姓男子駕駛市府環保局清潔車擦撞,2車均及時煞車,沒讓事故擴大波及其他車輛或行人,大園警方到場處理,所幸無人受困與受傷。

大園警方為2名駕駛進行酒測,雙方酒測值均為零,由於案發時正值大雷雨,且該路段新舊標線繪製不一,無法判別車道範圍,真正肇事責任仍待調查釐清。

 【更多新聞】

《山道猴子》爆紅!台7乙線「1周4車禍」 大溪警加強取締改裝車

欠債男潛入商辦大樓健身房行竊 警專實習生首次圍捕建功

警車剛過15秒!自小客失速撞車行「刷滿一整排」 20機車全毀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