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南下屏東 心疼農漁民…囑託蘇清泉拚通路

記者陳崑福/屏東報導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今(18)日南下屏東,由東港安泰醫院榮譽院長蘇清泉及黨籍屏北地區立法委員參選人黃明賢等人陪同,賣訪屏北及屏南的養殖區,他們穿著防水青蛙裝下水到漁池,進行實地作業,用行動挺辛苦的養殖漁民,讓養殖戶很揪感心。

▲▼侯友宜(左二)、黃明贒(左)、蘇清泉(右)穿防水青蛙裝下水體驗養殖業者辛勞。(圖/蘇清泉服務團隊提供)

▲侯友宜(左二)、黃明贒(左)、蘇清泉(右)穿防水青蛙裝在養蝦池體驗養殖業者辛勞 。(圖/蘇清泉服務團隊提供)

▲▼侯友宜(左二)、黃明贒(左)、蘇清泉(右)穿防水青蛙裝下水體驗養殖業者辛勞。(圖/蘇清泉服務團隊提供)

侯友宜並仔細聆聽養殖戶心聲,發現不管屏北的魚蝦或屏南的午仔及石斑魚,都遭遇相同的問題,就是飼料、工資和疾病造成養殖成本不斷上升,但由於島內消費能量有限,通路受退,價格無法提升,亟需兩岸及國際通路來行銷這些優良的農魚產品,俾賣到好價錢,來改善生活。

來自屏南枋寮鄉中寮村長柯宏騰也帶來一群漁民代表,向侯友宜及蘇清泉當面請託,期能協助他們打開通路,解決行銷難題。

侯市長允諾,一定竭盡所能幫助養殖戶突破困境,當場特別委託蘇清泉就近協助屏東的農漁民鄉親,儘速投入行銷工作,並由蘇清泉代表他前往各地好好打拚,尤其是大陸市場的溝通問題,務必儘速打通銷售管道,讓屏東鄉親過好日子,蘇清泉感到無比榮幸,承諾戮力完成侯市長的委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