帶女學員潛水…教練左腳被絞斷!他曝現場狀況驚:差點出人命

記者郭世賢、戴若涵/基隆報導

基隆市中正區基隆市中正區長潭里漁港平浪橋旁,18日下午1時許發生恐怖意外!一名潛水教練帶女學員下水時,疑似遭海流帶到航道上,左腿慘遭船隻的螺旋槳打斷。現場另名潛水教練指出,當時吳姓教練與女學員距離船隻很接近,還好教練有將學員人往下壓,不然學員可能會慘遭爆頭。

▲▼潮境公園恐怖意外。(圖/記者郭世賢翻攝)

▲基隆潮境公園恐怖意外,潛水教練左腳遭絞斷,女學員餘悸猶存。(圖/記者郭世賢翻攝)

據了解,41歲吳姓潛水教練18日帶35歲陳姓女學員從非管制區域下水,不料,過程中2人疑似遭暗流沖到航道與浮潛區的重疊區域,吳姓教練當場遭行經漁船的螺旋槳絞斷左小腿,人意識清楚、溺水呼救。警消獲報到場後,隨即將人送往長庚醫院搶救,並在現場搜尋斷肢,所幸於下午1時35分尋獲,後續交由救護人員處理。

▲基隆潮境公園恐怖意外。(圖/記者郭世賢翻攝,下同)

▲現場人員協助搜尋吳姓教練的斷肢。(圖/記者郭世賢翻攝)

現場另名陳姓潛水教練指出,事發當時吳姓教練聽到船隻的聲音很接近了,隨即將還是初學者、狀況較不穩定的陳姓女學員整個人往下壓,剛好呈現頭下腳上的姿勢,船隻螺旋槳因此打到吳姓教練的腿部。

陳姓潛水教練也直呼驚險,「還好有將學員壓下去,不然有可能會出人命,(學員如果被打到可能)整個頭都爆裂了。」而陳姓女學員被問到事發經過時,則餘悸猶存地表示,當時「我不知道我在哪裡,我在(水)下面啊,我聽到的時候(船隻)已經很靠近了啊!」

▲▼潮境公園恐怖意外。(圖/記者郭世賢翻攝)

▲陳姓潛水教練曝現場狀況。(圖/記者郭世賢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