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控替im.B主嫌喬事 陳歐珀還原經過:陳琬惠烏龍爆料失立委專業

▲民進黨立委陳歐珀。(圖/記者呂佳賢攝)

▲民進黨立委陳歐珀。(圖/記者呂佳賢攝)

記者杜冠霖/台北報導

民眾黨立委陳琬惠今(17日)指出,她先前曾揭發「im.B」詐騙案主席曾耀鋒的川晟公司取得台鐵局「宜蘭停7停車場」標案,發現民進黨立委陳歐珀曾開協調會,要求台鐵局減免川晟公司「宜蘭停7停車場」租金,呼籲檢調查辦。對此,陳歐珀辦公室發聲明還原始末,並批評,陳琬惠同樣身為立委,卻為選舉不斷烏龍爆料,令人遺憾。

對於陳琬惠指出,陳歐珀辦公室發聲明回應,有關本辦公室於2021年10月召開協調會,討論川晟公司「宜蘭停七停車場」租金減免與免繳滯納金一事。是因接獲川晟公司陳情,疫情導致停車場收入銳減,希望台鐵局於2021年6月宣布之緩繳租金、免繳滯納金等紓困方案,能適用於該公司的停車場經營。

陳歐珀辦公室指出,當時不只是台鐵局,各部會都有針對國有不動產租金減免或緩收的紓困措施。本辦公室基於立委職責,擔任民間與中央部會的溝通橋樑召開協調會,希望減少疫情對民眾的衝擊。

陳歐珀辦公室批評,陳琬惠同樣身為立委,卻為了選舉不斷烏龍爆料,自甘淪為政治打手,將一個普通的選民服務案件,惡意抹黑為官商勾結,不僅有失立委專業,也令人萬分遺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