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黨團批「指控又說沒證據」 館長預告四點半直播:有證據!

▲▼館長陳之漢與黃國昌一同舉辦「七月十六上凱道,公平正義救台灣」活動,716遊行。(圖/記者李毓康攝)

▲館長陳之漢。(圖/記者李毓康攝)

記者詹宜庭/台北報導

網紅「館長」陳之漢日前在直播中稱,2008年槍擊案「就是民進黨開的槍,但是沒有證據」,遭到民進黨發言人張志豪怒批「公然散播不實訊息且不排除提告」;而民進黨團今日也說,館長指控不能憑心情跟主觀揣測,要指控又沒有證據。對此,館長在臉書發文回嗆,「沒有證據?我四點半直播,這兩年都有證據,都有直播過了,民進黨是害怕還是健忘?」

網紅「館長」陳之漢2020年8月時遭槍擊,其中2槍分別打中右手及右大腿,而他先前在直播中指控,就是民進黨開的槍,更點名綠委陳明文、余天等人,去搜尋關鍵字就可了解案情。

面對館長指控,民進黨團書記長莊瑞雄今日說明,指控別人開槍卻又沒有證據,任何指控都不能憑心情跟主觀揣測,總是要有一點蛛絲馬跡,館長的批評有點無厘頭,違背民眾對刑案發生的認知,任何人要對另外一造指控,被指控的一方一定沒什麼好事,要指控卻又沒有證據,就沒辦法評論這種無厘頭言論。

民進黨發言人張志豪也回應,相關言論沒有任何事實根據,已經違法,並嚴重影響民進黨聲譽,民進黨會將相關言論跟影像,交由大選律師團做研議,並且做進一步的法律行動。

館長則在臉書發文回嗆民進黨團,「沒有證據?我四點半直播,這兩年都有證據,都有直播過了,民進黨是害怕還是健忘?」更開轟,「民進黨你不告我就是孬種,做了一堆違反法律的事情還敢講話啊?來啊!來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