嫌保險套貴!女友喊「沒錢不要打X」他急求助 一票看傻:別害人

▲▼ 情侶,夫妻,抓姦,同睡,恩愛(圖/記者劉維榛攝)

▲原PO覺得保險套是一筆不小的開銷。(示意圖/記者劉維榛攝)

記者曾筠淇/綜合報導

情侶間難免會有「忍不住」的時候,若使用保險套更能保護彼此。近日有男網友發文表示,因為他還是學生,所以保險套對他來說是一筆不小的開銷,然而當他表明自己經濟有困難,女友卻說沒錢就不要打X,讓他很煩惱。貼文曝光後,一票網友都挺女方。

男網友在Dcard上,以「保險套真的好貴」為標題發文,提到他目前還是學生,所以保險套對他而言,其實是一筆大開銷。基於成本考量,他先前曾購買政府提供販售的便宜保險套,只是女友卻嫌塑膠味重,要他去超商買知名品牌。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聞言,原PO表明自己經濟有困難,沒辦法購買知名品牌的保險套,結果女友卻說沒錢就不要打X。他直呼,要女友吃便宜避孕藥被拒絕,但他又不可能硬拖對方到床上,窮學生要怎麼解決這個問題?

貼文曝光後,底下網友紛紛留言回應,「沒錢真的不要打X欸,你沒錢就叫對方吃藥,你什麼都不用付出等著爽就對了」、「連保險套的錢都沒有就真的不要打X啊」、「哈囉便宜的避孕藥?避孕藥是吃進身體裡的欸!而且沒錢就不要打X是真的啊」、「賺錢去吧,真的沒錢就不要出來害人」、「沒錢真的不要打X,不小心中獎會更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