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嵐免費發200杯情人茶!星期六在「樂成宮前廣場」開放領號碼牌

▲▼ 50嵐,手搖飲,飲料店。(圖/記者劉維榛攝) 

▲50嵐。(資料照/記者劉維榛攝)

記者曾筠淇/綜合報導

8月22日就是七夕情人節了!50嵐近日推出活動,19日星期六要免費發送200杯情人茶,下午1時40分開放領取號碼牌!消息曝光後,引發網友討論,「這樣要幾點去排啊」、「年輕人還是給老人排吧」。

臉書粉專「50嵐 中區」日前發文直呼,「唉~我的情人到底在哪啊!」原來是「50嵐×樂成宮快閃活動又來啦!」8月19日星期六下午2時至4時,將在台中樂成宮前廣場舉辦「來電50愛情99」的活動,下午1時40分開放領取號碼牌,2時開始兌換情人茶。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粉專指出,情人節限量200杯,現場排隊、拿到號碼牌才可以兌換情人茶,「嚴禁插隊、代替排隊等行為,經檢舉查證恕無法兌換飲品」。粉專還寫道,當天打卡會送「愛情小襪襪」,還有加碼活動「吉運情人籤」,有機會可以抽中隱藏小禮物。

情人茶是什麼滋味?粉專先前也有發文介紹,是酸系飲品,以檸檬、梅醬與綠茶調配而成,「入口酸香轉甜蜜,像是愛的主旋律」。

消息一出,也被轉貼至PTT上,不少網友留言討論道,「我先搭高鐵。等等!我就在台中啊」、「不就梅子綠嗎」、「放假日沒什麼搶不贏的,要不要排而已,飲料特價一堆,超過半小時就不用了」、「假日難,人應該很多,尤其現在暑假」、「自己買比較快」、「如果10秒發一杯,半小時多就發光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