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女搶1男!她登門找碴爆衝突 咬掉情敵小指一塊肉

▲來台打工的菲籍女子貝露(譯音),去年11月間與台籍女子爭風吃醋,憤而向其質問,雙方起爭執,菲女勁猛咬台籍女左手小指咬掉一小塊肉,事後被台女報警提告。(示意圖/視覺中國CFP)

▲菲籍女子貝露去年11月間與台籍女子爭風吃醋,憤而向其質問,雙方起爭執,菲女狠咬掉台籍女左手小指一小塊肉。(示意圖/視覺中國CFP)

記者沈繼昌/桃園報導

來台打工的菲律賓籍女子貝露(譯音),不滿台籍女子與其爭搶一名台籍男子,於去年11月間前往台女開設店面興師問罪,雙方起爭執後,貝露竟咬掉台女左手小指一小塊肉,台女不甘受辱赴醫院驗傷提告;桃園地檢署複訊時,貝露坦承犯行不諱,台女則提出醫院診斷證明,左手小指具有遠端創傷性截肢之傷害,檢方偵結依傷害罪嫌向桃園地院聲請簡易判決處刑。

檢警調查,40歲的貝露去年11月7日晚間8時許,前往中壢區中正路某店面向48歲的台籍女子質問,疑似兩人爭風吃醋,貝露突然咬住台女左手,導致小指指甲處一塊肉被咬掉,台女痛得報警處理,並赴林口長庚醫院驗傷後提告。

桃檢複訊時,貝露坦承犯行,台女則提出醫院診斷證明,左手小指具有遠端創傷性截肢之傷害,警方則提供現場照片與監視畫面截圖佐證,檢方偵結,依傷害罪嫌向地院聲請簡易判決處刑。

  【更多新聞】

帶槍到KTV消費...竟要寄放櫃檯 反遭員工客人「徒手+拖把」KO

►找仲介賣屋...趁機襲胸+公主抱 色男瞎扯「她變瘦了幫秤重」

網路賣不存在演唱會、球賽門票 桃園男詐騙百萬200人受害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