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男年收300萬想婚...拒180萬薪女主管 要找月入3萬交往原因曝

▲科技男年收三百萬,要找月入三萬女原因曝

▲尋找合適的另一半,人生路上相互扶持、共創未來,是許多未婚男女努力的方向。(示意圖/美滿提供)

記者楊淑媛/桃園報導

尋找合適的另一半共組家庭,人生路上相互扶持、共創未來,是許多未婚男女努力的方向。中壢區美滿服務中心13日表示,在通往婚姻路上尋覓對象時,有人目標明確,很快遇到意中人,但也有人過於自我設限,甚至自綁手腳,反而讓婚姻之路受阻,錯過每一段親密關係!

一名年收300萬的科技新貴,到美滿服務中心希望能透過「個別一對一」聯誼找到另一半,該中心經過慎選,安排一名國立大學碩士,年收180萬的金融業女主管;不料科技新貴拒絕,還希望美滿中心安排年收入40萬上下女生,科技新貴認為,女生收入高會「歹剃頭」,愛施口令,一定是「大女人」,所以敬而遠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一名在銀行擔任高級主管的媽媽,帶著3名分別是35歲、33歲及31歲,學歷都是碩士的兒子到美滿中心,得意說:自己一路爬到「經理級」,除了能力、專注於專業,也重視教養孩子,3名孩子身高都是180以上,學歷、工作、收入也一流,就是不會交女友,她跟孩子討論半天,認為隔行如隔山,孩子的經濟規劃,未來人生走向,她都可以有十足能耐,唯獨婚姻一事搞不定,因此,寄望美滿中心能促成3名孩子良緣。

這名銀行女經理開了一大堆「準媳婦」條件,包括公職、學歷、外在、口才等條件外,還直言的告訴美滿中心社工,如果3個兒子在明年母親節前,找不到對象,她會到美滿舉牌抗議!另一名高中女老師帶著台大博士班的女兒找對象,強調女兒的對象,男生要博士學位,而且高中必須是公立一流高中畢業,考上公立大學,再拿公立大學博士,女老師說,她們一家都是建中、北一女、台大,如果男方基因不好她是無法接受。

還有身高156女生,希望男生175以上;年過40女生,因為自己「凍卵」認為可以找年輕男生;外在條件一般般的男生,認為美滿安排的女生如果沒有明星臉,他要給一分的負評。

中壢區美滿服務中心13日表示,有人認為婚姻和愛情本質上是有衝突的,人總希望婚姻是安全、穩定、避風港;愛情追求的是刺激、興奮、讓人不斷發掘以前沒有的東西。如果婚前追求的過程中,不能抱著冷靜、執著、成熟的態度,而是抱著不切實際幻想,甚至堅持「買方」的立場,結果可能找不到另一半,或是造成是失敗的婚姻,受傷的不只是夫妻,還有無辜的孩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