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親節大餐噴1萬9!「準岳父吃完變臉」 女友想分手

▲▼吃大餐,牛排,好料,晚餐,午餐,主餐,大廚,餐廳。(圖/達志/示意圖)

▲原PO請女友爸吃1萬9000元大餐,吃完卻變臉了。(圖/達志/示意圖)

網搜小組/劉維榛報導

才過完父親節,沒想到也看清女友一家吃相難看!一名男網友透露,請準岳父吃1萬9000元大餐,還送5000元皮夾當禮物,結果吃完當天,女友突然對原PO冷暴力。追問後傻眼了,原來女友爸不滿沒收到父親節紅包,讓女友萌起分手念頭,原PO則崩潰求問「所以現在是我錯了?」

一名男網友在《匿名公社》表示,與女友交往3年,為了未來提親不被刁難,以及給準岳父好印象,於是訂了高級餐廳慶祝父親節,甚至精心買5000元皮夾當作禮物,沒想到吃完飯當天,女友態度180度大變,突然開始冷淡也愛理不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頻頻追問之下,女友才說「我爸覺得禮物太寒酸,連個紅包都沒包,很失禮」,因此要她思考這段感情該不該交下去。

一番話讓原PO傻眼至極,父親節那桌就吃了1萬2000元,女友爸還叫知名威士忌、加點一堆菜外帶,原PO一共付了1萬9900元,若再加上皮夾5000元,等於花了快2萬5000元,「現在拿沒給紅包這點為難我,很沒道理吧?」

然而女友認為是兩碼事,堅持認為「沒給長輩紅包就是很失禮,覺得我爸沒錯!」聞言,原PO心累求問眾人看法「所以現在是我錯了?」

網友們看完後,紛紛翻白眼開噴「怎麼這類型事件變多了?到底女生的價值觀是?沒結婚就要求包紅...誇張」、「現在要你2萬5,下次要你25萬,再下次要你250萬,依此類推」、「那你女友給了你爸什麼?」「的確要認真思考一下,要不要繼續當盤子」、「我會直接放生」、「現在花2萬5了解人性,總比以後250萬都脫不了手,划得來」、「現在的家庭家教真是奇葩」。

▼女友爸不滿沒收到父親節紅包。(示意圖/記者劉維榛攝)

▲▼ 紅包,禮金。(圖/記者劉維榛攝)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