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分鐘後打烊!她堅持入店「我吃很快」仍遭拒 委屈討拍反被罵

吃午餐,吃麵,吃東西,貪吃鬼,大胃王。(示意圖/記者李佳蓉攝)

▲原PO保證可以在打烊前吃完,店家仍拒絕入店內用餐。(示意圖/記者李佳蓉攝)

記者施怡妏/綜合報導

有些店家中午會有休息時間,一名女網友表示,常常工作忙到下午1點多,很常碰到1點20左右到店家,卻被拒絕的狀況,但明明2時才結束營業,她也可以快速在半小時內吃完,連火鍋都可以在半小時內吃完,店家卻還是不讓他進去,讓她很傻眼,貼文一出卻被網友罵翻,認為她沒有同理心。

原PO在Dcard上發文,工作常常忙到下午一點多才吃午餐,不想在家吃,怕會製造垃圾,且食物外帶回家也不好吃,所以通常都會在外面內用,「常常1:20-25左右店家就不給內用了」,但明明營業時間是到下午2時,她也保證可以在打烊前吃完,店家卻還是搖頭。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她坦言,都是自己一個人吃午餐,快速吃一吃就會離開,之前曾在半小時內,吃完一鍋火鍋,不過有幾次遇到店家40分左右就開始清潔店內,但是她還坐在座位上用餐,「感覺會不會一些灰塵什麼的掃進食物裡」。

貼文一出,許多網友砲轟原PO沒有同理心,「店員讓你吃了,在做清潔還要被質疑會有灰塵進到食物,誰知道你要吃多久,要等你吃完再清嗎,不用下班?」「他們做餐點也要時間」、「他們只是打工仔他們只想準時下班」、「有時候真的會很難理解,怎麼有人能這麼沒有同理心」、「他們做餐點也要時間」。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