侯友宜承諾「當選蓋台中捷運」 盧秀燕:挺藍線的總統就是好總統

▲▼侯友宜召開能源政策記者會 。(圖/記者許靖騏攝)

▲侯友宜。(圖/記者許靖騏攝)

記者崔至雲/台中報導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今(11)日下午前往台中各地宮廟參拜,並與鄉親座談。在不少場合與民眾座談時他都提到,台中人殷切期盼的捷運藍線,他上任後一定會全力推動,讓台中發展更好,並帶動彰化、南投、苗栗等周邊縣市一起發展。對此,台中市長盧秀燕也表示,「挺捷運藍線的總統,就是挺台中的好總統!」展現侯、盧一條心。

侯友宜今下午也與立委參選人顏寬恒到大肚區與在地議員、里長、農會幹部及鄉親座談,現場湧入超過三百人,將活動中心擠得水泄不通,民眾爭相合照,氣氛熱烈。

侯友宜特別提到,中央資源不下放、政策不清楚,造成地方建設卡關,尤其台中人殷切期盼的捷運藍線,他上任後一定會全力推動,讓台中發展更好,並帶動彰化、南投、苗栗等周邊縣市一起發展。

侯友宜團隊也將這段談話放在臉書上,盧秀燕則在下面留言表示,「謝謝侯市長,要選總統的人都必須知道,我們台中有一條走台灣大道直通海線的捷運藍線,已經在中央等很久,都還沒有獲得中央批准,侯市長承諾當總統後能趕快批准,相挺台中,秀燕萬分感激」。

盧秀燕更說,「挺捷運藍線(台灣大道線)的總統,就是挺台中的好總統!捷運藍線一定要蓋,侯侯照起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