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線違停被拖吊...他急開車門拿手機錢包 破壞封條下場曝光

▲桃園市詹姓男子去年12月在八德區介壽路紅線處違停,員警依法貼上封印拖吊,詹男不顧員警勸阻,強行破壞開啟車門取走手機與錢包等物品。(資料照/記者沈繼昌翻攝,與本新聞無關)

▲桃園市詹姓男子去年紅線違停被拖吊,竟強行破壞封條,打開車門取走手機與錢包等物品。(資料照/記者沈繼昌翻攝,與本新聞無關)

記者沈繼昌/桃園報導

桃園市詹姓男子去年12月在八德區介壽路紅線違停,警方在車門貼上封條後執行拖吊,詹男見狀不顧員警勸阻,逕自開啟副駕駛車門拿走手機、錢包,導致封條被破壞。桃園地檢署調查後,偵結依妨害公務罪嫌,將詹男向桃園地院聲請簡易判決處刑。

檢警調查,40歲的詹姓男子去年12月8日上午,在八德區介壽路一段紅線違停,員警見狀依法實施拖吊作業,在違停車輛四個車門貼上封條後進行拖吊,不料,詹姓男子趕回違停處見愛車被拖吊,不顧員警勸阻,仍強行開啟副駕駛車門,取走包括手機、錢包等私人物品,導致黏貼在車門之封印被破壞,員警依妨害公務罪嫌將詹男移送桃檢偵辦。

桃檢調查時,詹男坦承犯行,辯稱情急之下想拿走手機與錢包,員警則出具職務報告、密錄器影像光碟、現場照片截圖等佐證,檢察官認為犯行明確,偵結依妨害公務罪嫌,將詹男向地院聲請簡易判決處刑。

  【更多新聞】

►網路賣存不在演唱會、球賽門票 桃園男詐騙百萬200人受害

泥醉男見機車鑰匙沒拔「順手騎走兜風」 桃警20mins逮到他

誘17人赴柬埔寨搞詐騙...囚禁凌虐還關「小黑房」 詐團4首腦重判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