貨車國道翻覆!駕駛爬出車外 可愛的「牠」也探出頭

▲國道彰化埔鹽系統貨車翻覆。(圖/翻攝自高速公路1968)

▲國道彰化埔鹽系統貨車翻覆駕駛與狗狗平安脫困。(圖/翻攝自高速公路1968,下同)

記者唐詠絮/彰化報導

國道1號203K彰化埔鹽系統10日下午1時許發生一起翻覆車禍,1輛貨車不明原因失控翻覆在車道,駕駛一度受困在車內。國道警方據報後立即前往,但正當員警要前往將傷者攙扶到車外時,突然從車內竄出一隻狗狗,所幸人狗均安。

▲國道彰化埔鹽系統貨車翻覆。(圖/翻攝自高速公路1968)

這起車禍發生在今天下午1時許,貨車駕駛行經國道國道1號203K埔鹽系統彰化戰備跑道,失控側翻,駕駛一度受困車內。

員警前往察看時,先看到駕駛自行脫困爬到車外等待救援,不料駕駛愛犬也突然探頭,隨後逃出車外。員警見狀,用手溫柔撫摸受驚嚇的狗狗,並協助駕駛下車將愛犬抱到內側車道,人狗皆平安脫困。至於車禍發生原因,有待釐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