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努登陸南韓!直播主不要命拍釜山濱海 下秒遇瘋狗浪被淹沒

▲▼ 卡努颱風登陸南韓。(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卡努颱風登陸南韓造成淹水災情。(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文/鏡週刊

今年第6號颱風卡努,日前一度跟台灣「擦邊而過」,但在南韓當地時間今日(10日)上午9點多,已從慶尚南道巨濟市附近登陸,接下來的24小時將一路向北,貫穿朝鮮半島。目前卡努已對南韓造成災情,多處發生淹水狀況,另外也有直播主不要命跑到釜山濱海路邊拍攝,差一點就要被瘋狗浪捲走,險象環生。

這名直播主故意選在颱風來臨之際,跑到釜山海雲台濱海路段進行拍攝。從影片可見,從市中心到濱海郊區的商家與餐廳,全都暫停營業,街上出現很多被強風吹倒的路樹、招牌、鐵圍籬等,甚至有水溝蓋被掀起,路面狀況相當危險。

【震撼片】卡努登陸南韓災情多 直播主不要命拍釜山濱海!下一秒遇瘋狗浪被淹沒

▲直播主跑到釜山海雲台濱海拍片。(翻自YT畫面)

【震撼片】卡努登陸南韓災情多 直播主不要命拍釜山濱海!下一秒遇瘋狗浪被淹沒

▲直播主不要命拍釜山濱海,下一秒遇瘋狗浪被淹沒。(翻自YT畫面)

接著該名直播主來到海雲台濱海路段,他雖然沒有直接靠近海邊,站在靠近商家的位置,但畫面可見路況極度糟糕,有許多散亂的石塊與障礙物,疑似是被狂風亂吹、或被大浪帶到路面上。接著更恐怖的是,直播主活生生直接遇到一波超大瘋狗浪,大浪直接打進濱海公路,甚至海波浪的衝擊一路撞進餐廳商店裡。直播主的鏡頭也可見,他整個人完全被瘋狗浪淹沒,更不斷傳出他的驚聲尖叫。幸好最後該名直播主沒事,只是他整個人都被淋濕,雨鞋也進水,隨即他就關閉直播鏡頭。

據《韓聯社》報導,包括江原道、慶尚北道、慶尚南道、大邱等地都有傳出淹水、有人受困淹水中、被倒塌路樹擊中的民眾、土石流等災情。截至當地時間今日下午5時為止,已有1人死亡、1人失蹤,超過1萬人緊急撤離,韓國國內交通大亂,多班飛機、航運暫停營運,當局也呼籲民眾若非緊急狀況,暫時不要外出。

更多鏡週刊報導
【有片】夏威夷野火肆虐至少36死 居民死裡逃生:像世界末日
【快訊】習近平「放人」啦!中國旅遊大解禁 陸客團可赴日本、韓國、美國
【暗殺影片曝光】厄瓜多總統候選人遇刺身亡 被開3槍爆頭慘死!距投票只剩2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