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藻女大生練車墜溝亡!複驗發現「肺部積水」 父母忍悲要真相

▲▼警消將丁姓女子救起,緊急送醫搶救。(圖/記者許宥孺翻攝)

▲文藻丁姓女大生在校外人行道練習騎機車卻墜溝身亡。(圖/記者許宥孺翻攝)

記者陳宏瑞/高雄報導

文藻外語大學一名剛畢業的丁姓女學生6日晚間在校外人行步道上練習騎機車,疑似操作不慎,連人帶車衝進排水溝,經救護人員救起送醫搶救後,仍不治身亡。檢方今(10)日複驗,法醫發現女大生肺部有積水,因此認為死因為溺水。

這起意外事故發生在6日晚間10點多,警消獲報,文藻外語大學圍牆外步道發生溺水案件,一名女子不慎掉進排水溝,立即派員到場處理,警方調查,發生事故的是一名22歲丁姓女子,今年6月大學才剛畢業,近日準備考取機車駕照,她請曾姓女同學載她到校外的人行步道,並向曾女借用機車練習駕駛,沒想到過程中疑似操作不慎,丁女衝破河渠護欄,連人帶車摔進排水溝。一旁的曾姓女友人緊急報案,經救護人員搶救上岸並送醫急救,但丁女仍宣告不治。

▲▼女大生不慎摔進排水溝。(圖/記者許宥孺翻攝)

▲丁姓女子駕駛不慎,連人帶車摔進排水溝。(圖/記者許宥孺翻攝)

丁女家屬得知噩耗後連夜南下,神情哀傷的重返事發現場勘查,丁女父母不滿現場溝渠護欄鐵鍊高度僅20公分,且年久失修,痛訴「女兒不能白白犧牲,將提國賠」。

對於丁父質疑河邊護欄太低導致愛女摔下去,水利局表示,依都市計畫劃分為園道,目前規劃作為河岸綠地休憩步道使用,現場有設置告示牌,一般機車不得進入,對於悲劇發生深感遺憾。

橋頭地檢署今日上午前往高雄市立殯儀館複驗丁女死因,檢察官和法醫發覺丁女肺部有積水,認為造成丁女死亡的主因是「溺死」。丁女的父母也有到場,未發一語在複驗後就離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