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女大生為愛赴緬內幕曝!2任男友都遭通緝 關鍵時刻辦交接

▲▼靜宜女大生滯留緬甸一案,警方對於網路諸多傳言不予回應,一切等林女回台才能了解。(圖/ETtoday資料照,翻自PTT)

▲靜宜女大生滯留緬甸一案,據了解林姓女大生兩任男友均屬詐團成員。(圖/ETtoday資料照,翻自PTT)

記者張君豪/台北報導

靜宜大學林姓女大生「為愛走天涯」,輕信男友在今年3月29日離開學校宿舍後,到桃園機場購買飛往英國倫敦的機票,卻在泰國轉機時跳機改從陸路入境緬甸,知情人士透露,林女在出國前還把手機給前男友L男(24歲),並臨時申辦新手機,其跳機和變更通訊方式的手法如同資深詐團成員,其幕後應有高人指點。

據了解,林女追隨現任男友H姓男子(22歲)赴緬甸果敢園區替詐團工作前,在台灣就讀大學時就認識了擔任詐騙集團水房成員的前男友L男,但L男因涉詐欺案遭檢警逮捕,心知自己即將「跑路」,因此將林女介紹給同是詐團成員的H男。

知情人士透露:林女前男友L男在被檢警逮捕前,拿走林女手機,檢警研判L男是為避免林女的手機會洩露其行蹤,或者詐團內部資訊,因此收走林女舊手機,更誇張的是,林女現任男友H男也是前任介紹,而H男也屬台灣某詐團水房成員,因前後任男友都是同詐團不同單位的成員,L男由於涉及多起洗錢防制法和詐欺等案件遭法院通緝,另H男為躲避司法追訴,2022年7月間,飛往到緬甸繼續支援詐團工作,之後也遭到通緝。

林女兩任男友均分屬台灣詐團水房和車手成員,H男係因跑路奔赴中南半島打工而遭通緝,說穿了只是詐團成員間的工作地點異動,但誇張的是,林女在捨棄家庭校園生活搭機飛奔緬甸果敢園區之前,根本未曾見過現任H姓男友。

相關人員調查發現,原來當初林女透過前男友L男的「交接」,取得H男手機通訊軟體帳號後,就與H男透過網路談起遠距離戀愛,換言之,林女前男友L涉及洗錢防制法通緝落網前,連女友的感情生活都幫忙轉介交接,堪稱相當負責,但林女愛上詐團成員,癡情舉動也讓家人、學校師長為之嘆息。

讓女大生癡戀的H姓男友,本屬詐團成員在台灣違反洗錢防制法遭通緝,若返台就得面臨司法追訴,這也是H男不願回台,而且也是林友為愛「你不走我也不要走」的原因,然而台灣檢警透過國際友邦及在地台商力量,私下曾斡旋得以讓兩人無條件返台,但因兩人堅拒而錯失返台良機。

加上兩人身份均屬成年人,台灣公權力也無法在非友邦他國領土內主張,但女大生未曾見過現任H男友一面就甘心追隨 奔赴緬甸,至今已近半年,其處境恐令人擔憂。

【其他新聞】

►耀樂告炎亞綸性侵 警揭影片角度將成定罪關鍵

►捍衛任務真實版!愛犬被咬死 汐止飼主發狂「開車撞檳榔攤」報仇

►獨/股長遭控佔公務車位近2年 基層蒐證檢舉批吃案!北捷回應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