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手領錢被逮...求救隊友遭放生 對方冷回:我沒空!你等律師吧

▲▼詐騙車手             。(圖/記者陳宏瑞攝)

▲葉姓車手(左)被查獲後向隊友求助慘遭放生。(圖/記者陳宏瑞翻攝)

記者陳宏瑞/高雄報導

高雄葉姓男子(33歲)拿著多張提款卡在ATM前領錢,因為形跡可疑遭員警盤查,葉男情急之下趕緊打電話給詐騙集團同夥,沒想到對方直接回「我沒閒(空)啦,我叫律師過去,你等律師到吧」,直接將葉放生。

三民第一分局十全路派出所員警,7日下午2時許執行便衣巡邏勤務,發現葉男(33歲)手持多張提款卡,站在ATM提款機前提領現金,形跡可疑,於是表明身分上前盤查。

▲▼詐騙車手             。(圖/記者陳宏瑞攝)

▲葉姓車手被查獲後向隊友求助遭放生。(圖/記者陳宏瑞翻攝)

葉男辯稱,日前透過友人介紹加入一家公司工作,工作內容單純就是「取領貨款」即可,葉男深信不疑,便持多張提款卡在ATM提款機前提領現金,卻不知這動作卻引起員警注意。

葉男堅稱他只是很單純幫忙公司領取貨款而已,並非詐騙車手,但員警直覺不單純,深入追查後,發現葉男卻連公司名稱、負責人姓名、公司業務性質,都不清楚,支支吾吾無法回應。

▲▼詐騙車手             。(圖/記者陳宏瑞攝)

▲葉姓車手拿多張提款卡領錢被警方查獲。(圖/記者陳宏瑞翻攝)

員警明確告知這是詐騙集團手法,葉男一聽越來越緊張,但仍深信領取貨款所為是合法行為,馬上打給疑似集團的「朋友」求救說「啊!不是單純大陸直播賣蒙包貨款嗎?」,「警察要帶我回去做筆錄,我第一次遇到這種情形,我害怕啊」。

沒想到,電話的另一頭豬隊友卻直接冷冷的說「我沒閒(空)啦,你就跟警察回去啦,我叫律師過去,你等律師到啦」。員警聽完後循循善誘苦勸說「警察會騙你嗎?還是你要相信你沒見過的人?」,葉男才驚覺自己遭詐騙集團利用,全案訊後依詐欺罪嫌移請高雄地檢署偵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