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日本「台人1穿搭犯大忌」 友驚:沒事不會穿!網一面倒吐3個字

▲▼日本旅遊,大阪旅遊,心齋橋,道頓崛,大阪街景。(圖/記者蔡玟君攝)

▲原PO在大阪穿花襯衫逛街,友人反勸別穿。(示意圖/記者蔡玟君攝)

網搜小組/劉維榛報導

旅遊達人曾分享「日本旅遊禁忌」,像是某些高級餐廳禁止孩子入內,甚至還不能擦香水。而一名網友驚呼,最近與友人去大阪旅遊,對方一見原PO穿著花襯衫後,臉色凝重急勸「穿這樣會帶來很多不必要的麻煩!」一番話讓原PO超傻眼。文章曝光後,鄉民一面倒秒吐3字。

一名網友在PTT「Japan Travel板」透露,在台灣整理行李與服裝時,想說日本正值夏天,就特意帶了幾件黑白色系的花襯衫,怎料曾住過東京幾年的友人急呼,這市區附近很多黑道或混混,穿花襯衫會帶來「不必要的麻煩!」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一番話讓原PO感到訝異,加上原PO也坦言外貌「就長得偏不友善類型」,確實也怕無端招惹是非,於是認真求問「想知道真是這樣嗎?」

文章曝光後,全場紛紛秒回3字,「想太多,觀光客的穿著很好認的」、「想太多,我去江之島穿花襯衫沒人把我當黑道看」、「戴墨鏡+穿皮鞋+電棒燙,不經意露出紋身,這樣比較像」、「花襯衫還好吧,一堆日本品牌很愛賣花襯衫」、「現在黑道明明都穿西裝,你朋友還在昭和時期?」「應該不是衣服,是人的問題,朋友不好意思直說」、「完全取決於你的氣質」、「照他說法,沖繩人都黑道了」。

原PO也補充說道,反問友人「花襯衫這件事誰跟你說的?」而友人依舊強調,「不用說,大家都知道,在日本穿花襯衫就黑道,沒事不會穿!」

▼全場網友直呼想太多了。(圖/翻攝PTT)

▲▼             。(圖/翻攝PTT)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