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都怎麼開電扇? 奇特問題引網友討論「離地30公分內都用腳」

▲▼ 行政院記者室內電風扇在運轉。2703687(圖/ETtoday資料照)

▲你們會用腳去開電扇的開關嗎?(圖/ETtoday資料照)


圖文/CTWANT

炎熱的夏天來臨,許多民眾家裡都會利用冷氣、電風扇等家電消暑。昨日(8日)一名網友發文詢問,因電扇開關在底座,用手打開開關需要彎腰下去,用腳方便許多了,「一般人是用腳開電扇的嗎?」此文一出引發網友討論,直言「在底座就是給你踩的啊」。

原PO在PTT八卦版發文表示,一般常見的電器開關操作多是用手操作,但部分電扇設計開關的地方在底部,雖然用腳去踩很方便,但難免會給人一種不乾淨的印象,詢問大家對於用腳開電扇的看法,「電扇到底要用手去按,還是要用腳去踩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網友底下留言「這種設計不就是用腳開的嗎XD」、「大家都一樣啦!按鈕在底座當然用腳啊」、「離地三十公分以內的開關一律用腳」、「在底座就是給你踩的啊」、「我也一樣」、「用腳。所以選機械按鈕不要選觸控,會壞」,也有網友回覆這種電扇的缺點,「不喜歡買按鈕在底盤的,貓都會關風扇」、「腳趾容易出很大力,很快按鍵就壞了。」

另外也有部分網友分享家裡電風扇的其他開法,「現在新的電風扇都有遙控了吧」、「我都直接開插座開關」、「用手機藍芽操控啊」、「不是都用聲控的嗎,喊聲吹風就行了」,提到聲控開關,也有網友有趣回應「我家都用語音的,老婆說開電風扇,我就去開」。

延伸閱讀
女星被瘋傳「變性人」…男友看新聞才知嚇呆質問 她氣炸:都發生過了
因提分手就遭男友「狂刺50多刀」 女占卜師死前哭喊:你瘋了
女大生搭順風車 見「男友1怪癖」果斷分手:真的有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