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賣安他命 給的是冰糖!惡男兩度得手下場曝

▲劉姓男子明知自己並無安非他命,竟以冰糖混充安毒分別販售不知情陳姓男子兩次,分別為2000、3000園牟利,事後被發現後報警處理。(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劉姓男子明知自己並無安非他命,竟以冰糖混充安毒兩度販售不知情男子。(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記者沈繼昌/桃園報導

劉姓男子明知自己本身並無安非他命,卻意圖在網路兜售,去年12月與今年2月兩度以冰糖混充販售給不知情男子,分別得款2,000、3,000元,未料買家發現購得安非他命竟是冰糖後,冒著被警方逮捕危險報警提告;桃園檢警偵訊時,劉男坦承犯行不諱,檢方偵結依詐欺取財罪嫌將劉男提起公訴,目前劉男因他案在台南監獄執行中。

檢警調查,33歲的劉姓男子缺錢花用,竟想到以冰糖混充安毒在網路上販售,去年12月10日晚間6時許、今年2月4日晚間6時許,在中壢區某處民宅販分別以2,000、3,000元不等價格販售給不知情人士施用,但購買男子施用後發覺是冰糖,氣得報警提告。

桃檢複訊時,劉男坦承犯行不諱,中壢警方則提供照片、被害人證詞等佐證,檢方認為劉男犯罪事實明確,檢方認為劉男涉及刑法之詐欺取財罪嫌,檢方偵結依詐欺取財罪嫌將劉男起訴,劉男目前因他案在台南監獄執行中。

 【更多新聞】

逗弄臘腸狗竟啃咬+拋摔成重傷 狠男辯「好奇、不小心」下場曝

►單親爸扶養身障兒無力繳納28萬欠款 桃園分署父親節前關懷送暖

越南法國麵包風暴擴大!累計422人中毒、16住院 衛生局開罰54萬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