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口吃快炒 他叫小份被做錯「逼付大份錢」!強塞單惹眾怒

▲▼             。(圖/翻攝自爆怨2公社)

▲原PO在林口某餐廳吃飯,認為被店家強塞單。(圖/翻攝自爆怨2公社)

網搜小組/鄺郁庭報導

「我要抱怨非常糟糕的用餐體驗!」有民眾6日到林口一間餐廳,因為兩個人用餐而已,只點了3樣小份的料理。上了第一盤蒜泥白肉後,兩人吃到一半,員工突然過來告知師傅做成大份,會以大份的價格計算。見原PO不願意,員工則換來肉量非常少的小盤子,而老闆娘的態度更令他不敢恭維,貼文引發譁然。

這位顧客在「爆怨2公社」匿名發文,文中表示,當天因為只有兩個人用餐,所以總共只點了3樣菜,包括小份高麗菜、小份蒜泥白肉以及麻油煎蛋。等了約20分鐘,第一道上來的是蒜泥白肉,當兩人吃了一半的時候,有一位員工突然來告知,「我們師傅做錯了,做成大份的,跟你說一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PO乍聽一頭霧水,想了一下之後疑惑反問,「所以是要收我們大份的錢嗎?」對方則秒回「對!」這讓他很傻眼,因為兩人本來就只打算點小份。員工聽聞後不僅沒道歉,還臭臉地瞪了他一眼,並直接把肉端走,令兩人傻住,「我們當下非常不知所措,所以你把我的肉端去哪?現在是不照著你的要求,就把我的菜端走嗎?就不讓我用餐是嗎?」

大約過了10分鐘,員工端著一個肉量非常少的小盤子過來,什麼都沒表示地直接放到桌上,讓原PO直呼感覺非常差,因為是第一次點那道菜,根本不知道大小盤份量多少,而且端進去換菜前有點小爭執,「我怎麼知道你怎麼換的、你怎麼裝的?你有沒有在我的肉裡面添加什麼有的沒的?」

他忍不住氣得向老闆娘反應,豈料更火大了,「只回我說『因為你們不願意付大份的錢,所以我們也不可能收小份的錢卻給大份的餐』,哈囉?我們第一次點這道菜,哪知道你們的小份份量是怎麼樣?況且是你們師傅的失誤,為什麼員工來的時候卻是用『告知』的態度,通知我們要收大份的餐錢?」

此外,老闆娘還說,「因為做錯餐你們不願意付,員工就要自己吸收價差,所以我們就是收走」,態度令人錯愕。事後,原PO上網查了評價,發現有別的網友抱怨類似情況,自己非單一個案,不禁質疑是否為餐廳慣用手法,「我覺得這家餐廳很不老實,個人不會再去用餐了!」

貼文曝光,眾網友也看得一肚子火,「如果是常態,店家很不老實啊」、「強塞單的概念,想說大部分人嫌麻煩就花錢省事」、「這是什麼強買強賣的方式啊!太誇張了啦」、「通常店家疏失都是他們自行承擔,這間做法少見啊」、「我之前也遇過這種餐廳,還真的被唬住了,店家一副為你著想的態度,真他X的機車!」

▼原PO發現有其他人也遇到類似情形。(圖/翻攝自爆怨2公社)

▲▼             。(圖/翻攝自爆怨2公社)

▲▼             。(圖/翻攝自爆怨2公社)

▲▼             。(圖/翻攝自爆怨2公社)

▲▼             。(圖/翻攝自爆怨2公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