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見監視器內站「1男1女」!電梯門開卻無人 網嚇:太有畫面

▲▼電梯。(圖/pixabay)

▲網友分享自己在等電梯時遇到的靈異事件。(圖/pixabay)

記者鄭文晴/綜合報導

你住的地方,也有電梯嗎?近日一名網友表示,自己在外租的房子是電梯套房,某日晚上下班回家在等電梯時,從監視器中看見電梯裡有一男一女,但當電梯門打開時卻沒人,他便轉頭再看監視器,畫面中那兩人還在電梯內,可用肉眼看不到,讓他直起雞皮疙瘩。

原PO在PTT以「電梯來了,你搭不搭呢?」為題分享,自己在外租的房子是電梯套房,一樓大門一進來就是面對電梯,往右手邊看是管理員坐的地方,管理員後面是一堆監視器的畫面,某天晚上他剛下班回家,刷卡進一樓的大門,當時管理員不在,他習慣性地按了電梯上樓,電梯本來停的樓層是在七樓,且原本就沒在運行,所以照理來說裡面不應該有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當原PO在等電梯下來時,無聊地看著監視器裡的畫面,意外看到電梯內中監視器裡面有一男一女低頭站著,「我那時只是覺得奇怪,因為電梯是我按完才動,這樣是不是表示他們本來就在裡面了?」

當電梯快到一樓,原PO將目光從監視器移回電梯門,然而電梯門一開,裡面卻空無一人,他下意識認為是看錯台監視器,馬上轉頭確認,結果看到那台監視器畫面電梯門也打開了,且那兩個人還在裡面並未離開,畫面也照到他的腳,確定不可能是看錯畫面。

原PO當下頭皮發麻,但也不知道自己在想什麼,還是搭上了電梯,什麼事都沒發生的回到房內,「不過我不敢跟我女友講,講了她應該以後都不敢坐我們家的電梯了吧。」

▲。(圖/翻攝自PTT)

▲▼網友都覺得原PO很勇敢。(圖/翻攝自PTT)

▲。(圖/翻攝自PTT)

雖然沒發生什麼恐怖的事情,但也不少網友覺得超毛,「當然不敢進去阿,搞不好我還尖叫+腿軟的跑掉!原PO超帶種」、「好恐佈,我不敢進去,會立刻跑走吧」、「原PO實在很勇敢...」、「太有畫面了吧」、「這是電梯鬼故事中數一數二恐怖的」、「我也在想原PO如果當時不搭...裡面的男女會怎麼樣?」、「還好你沒被她們發現,你已經知道有她們的存在了」、「害我要爬樓梯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