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餐禁2字!苗栗名店公告「80年次前勿叫阿姨」爆熱議

▲▼             。(圖/翻攝自路上觀察學院)

▲店家公告引發熱論。(圖/翻攝自路上觀察學院)

網搜小組/鄺郁庭報導

有民眾日前分享苗栗通霄名店「白沙屯泡菜」的公告,只見店家提醒「某群」顧客,不希望出餐品質受影響的話,就別對工作人員喊2字,「生日在80年次之前者,請勿稱呼工作人員為『阿姨』。」內容引來超過3萬人按讚,紛紛直笑「非常實在的提醒。」

這位網友在「路上觀察學院」貼出照片,白沙屯泡菜公告指出,「生日在80年次之前者,請勿稱呼工作人員為『阿姨』,以免影響出餐品質。」實際換算,指的就是年紀32歲以上的顧客們。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             。(圖/翻攝自路上觀察學院)

▲店家請32歲以上的顧客,別叫女店員「阿姨」。(圖/翻攝自路上觀察學院)

公告引發熱論,「有照顧到員工心情」、「我就問,80以前錯了嗎」、「嘴巴甜一點卡實在,我也會很介意稱呼語,什麼太太、女士這些詞」、「應該改為100年次以前 XD」、「一律叫美女就好了」、「前提是員工也要不像阿姨」、「80年次也有30了耶,店家要求的其實不多,我大概也要遇到70(歲)以上的才會喊阿姨。」

還有網友表示,「我都叫小姐、姐姐,都是女生,何必讓人不開心」、「傻子才叫阿姨,叫姐姐說不定還可以加菜」、「一聲姐姐,餐點加倍」、「去買自助餐我都夾雞腿控肉三個菜,喊聲姐姐只要一百塊」、「身為一個在社會闖蕩多年的成熟大人,看到女性我一律叫美女,目前為止還沒有失手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