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媽台鐵上看影片!「噪音轟炸5分鐘」他1舉動反擊:會怕就好

▲▼台北車站,台鐵,火車,月台,旅行,行李,普悠瑪號,太魯閣號。(圖/記者姜國輝攝)

▲原PO覺得旁邊的大媽很吵。(示意圖/記者姜國輝攝,下同)

記者曾筠淇/綜合報導

「爽啦!會怕社死(社會性死亡)就好!」一名網友發文表示,日前他搭乘台鐵時,遇到一位大媽用手機看影片,還將聲音播出來,吵得他直接打電話給台鐵客服,而在電話掛斷之前,大媽終於將手機收起來,讓他內心感到相當爽快。

這名網友在臉書社團「匿名公社」上發文直呼,「剛剛做了一件很爽的事情!」他搭乘台鐵時,一旁有個大媽用手機播影片至少5分鐘,且音量非常大,「完全無視各個旅客的側目!」於是他便傳簡訊給台鐵客服,請求協助處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過,原PO實在覺得大媽太吵,「音頻很高很尖銳」,所以他隨後又在座位上打電話給台鐵客服,並報了車次、車廂、座位,而在電話掛斷前30秒,大媽才終於將手機收起來。此外,列車長也廣播「請看影片的旅客要戴耳機!」讓原PO不禁直呼,「爽啦!會怕社死就好!」

▲▼台北車站,台鐵,火車,月台,旅行,行李,普悠瑪號,太魯閣號。(圖/記者姜國輝攝)

貼文曝光後,底下網友紛紛回應,「公眾場所使用手機老是要開大音量不肯用耳機的這些人,到底重聽是多嚴重,都不管其他人的感受」、「車上手機用擴音,真的很厚臉皮欸」、「沒神經,討厭鬼」。不過也有網友看法不同,「無聊!這樣你很爽嗎?直接過去請她把音量關小聲點,這樣你敢不敢」、「有些人是真的因為重聽才會音量開比較大聲」、「你應該先請他小聲一點,她如果不聽再來檢舉會比較好」。

本站曾報導《搭火車被噪音干擾!醫發簡訊「7分鐘解決」 雙鐵通報機制一次看》,搭乘台鐵時,若有其他乘客製造噪音,干擾到其他人,其實可以聯繫客服協助。台鐵官網指出,台鐵設有客服電話(一般服務諮詢及旅客申訴)0800-765-888(限市內電話)、02-21910096(手機);網路語音客服、簡訊服務專線0921765125;緊急通報:1933 (限發現軌道、平交道、橋樑及隧道等障礙物之通報專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