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科大來對決!熱炒店老闆「直播時間曝光」 喊:有怨有怒講清楚

網搜小組/劉維榛報導

7月遭北科大鬥倒的「大道創意料理快炒」,不到1個月宣布復業,但老闆卻自曝退出管理職,引發網友討論。對此,老闆在臉書發文,將在今(5)日下午開直播說清楚講明白,「歡迎對我有怨有怒的,到時候一起來看,畢竟很多事情不吐不快」,也強調希望大家回歸正軌生活。

▲▼             。(圖/翻攝自Facebook/北科資財營)

▲學生日前與老闆PO出和解照。(圖/翻攝自Facebook/北科資財營)

老闆稍早在臉書表示,將在下午3:30開直播,「歡迎對我有怨有怒的,到時候一起來看,畢竟很多事情不吐不快,希望利用這個機會再次說明白講清楚」,且強調大家問完、罵完後,情緒能獲得舒緩,他也就放心了,「畢竟快開學了,大家也該回歸正軌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熱炒店             。(圖/記者黃彥傑攝)

▲熱炒店將復業,但時間仍未知。(圖/記者黃彥傑攝)

由於文末提及快開學,似乎也暗指北科大同學能來直播大和解。底下網友也熱議,「看來已經有人磨刀霍霍囉!」「支持老闆來看直播,支持白飯、炒飯、炒麵、炒絲瓜蛤蜊、薑絲炒大腸、蒜泥白肉、蛤蜊湯」、「太帥了,看他們到底想怎樣」、「太好啦新聞又會一直報囉」。

事實上,熱炒店老闆才向《ETtoday新聞雲》表示,各項稽查改善都已經完成,也希望大家回歸正常生活,目前股東們正在討論他的去留,不過他傾向離開,因為員工們團隊們很辛苦,不想因為他的原因再拖累大家,找到新的現場管理負責人,熱炒店應該就會重新開始,「我如果持續再出現,會影響太多了」。至於離開後是否要另開新店或者是先休息一陣子,老闆表示「我有其他規劃」。

回顧整起事件,上月「北科資財營」營隊27人在台北「大道創意料理快炒」用餐,結果因吃不飽紛紛到Google評論刷1星負評,意外引起「白飯之亂」,最後老闆也宣布暫時停業,老闆過往甚至都被起底。

▼老闆下午將開直播「說清楚講明白」。(圖/翻攝老闆臉書)

▲▼             。(圖/翻攝老闆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