饒河夜市某攤「肉塊掉地」…撿了繼續烤!再目擊互丟大傻眼

網搜小組/鄺郁庭報導

本站讀者3日去逛饒河夜市,經過某個烤牛肉塊的攤位,當時風大到把肉吹到地上,沒想到他卻目睹店家把肉塊撿起來、放回台上,繼續烤給客人,忍不住拍下18秒員工撿肉塊的影片,事後傻眼直呼,「還在互丟有夠噁心= =」。

據原PO所述,他8月3日到饒河夜市,經過烤牛肉塊的攤位時,看到攤販在地板上撿肉,可店家把肉撿起來並沒有丟掉,而是繼續烤給客人,還拿肉塊互丟,「還在互丟有夠噁心= =,嚴重食安問題。」

▲▼饒河夜市有攤位在大風中撿肉。(圖/讀者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讀者投訴,饒河夜市有攤位把地上的肉撿起來繼續烤。(圖/讀者提供)

該名讀者還提供18秒影片,畫面中可見,員工蹲在地上,把東西都撿到一個鐵盤裡,最後放回台面,但其實看不清楚是什麼物品。另外,應該是因為颱風影響,夜市中颳起陣陣大風,強度之大,東西被吹落是很有可能的。不過,畫面中並沒有錄到把地上肉烤給客人、店家互丟肉塊等畫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