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智強影射侯辦「找網軍騷擾」 苗博雅:不如趁機改披柯營戰袍

▲▼羅智強宣布參選台北市大安區立委 。(圖/記者黃克翔攝)

▲國民黨立委參選人羅智強 。(圖/記者黃克翔攝)

記者杜冠霖/台北報導

國民黨立委參選人羅智強今(4日)指控,「有位」競辦高層下高額預算給網軍公司,執行騷擾他臉書的任務,「我簡直不敢相信」,「高層,你鬧夠了沒?」對此,其競選對手北市議員苗博雅表示,羅智強證實國民黨有網軍,剛好柯文哲前天宣布禮讓小強,今天小強就跟侯競辦開戰,建議羅智強不如退出國民黨,改披柯營戰袍。

苗博雅表示,羅智強今天氣憤指控國民黨侯友宜競辦高層用網軍搞他。如果真有此事,國民黨真的太糟糕了。怪不得小強會說不一定要支持侯友宜。

苗博雅指出,剛好柯文哲前天宣布禮讓小強,今天小強就跟侯競辦開戰。不如羅智強退出國民黨,改披柯營戰袍,不用委屈待在國民黨受氣。大安區就來個小黨對中黨,打一場「跨越藍綠基本盤高牆」的優質選戰。

對於羅智強之前過去要求苗博雅換黨籍才願意辯論,苗博雅回應,自己在此宣布,「不管羅智強什麼黨籍,我都願意與他公開辯論,不用擔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