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文哲嘆「我不贏台灣會完蛋」 她曝數據:市政都不行還想當總統

▲▼蔡政府財政表現。(圖/林楚茵辦公室提供)

▲蔡政府財政表現。(圖/林楚茵辦公室提供,下同)

記者杜冠霖/台北報導

藍白陣營近日砲轟前瞻、特別預算等財政議題,更批蔡政府「債留子孫」。而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更表示「目睹南部老百姓這樣生活實在太慘了」、「我不贏台灣會完蛋」,對此,民進黨立委林楚茵4日批評,柯文哲市政連續倒數卻不知檢討,連台北市政都不行還想當總統,讓柯文哲贏了台灣才完蛋。

而中華民國政府財政表現獲穆迪Aa3信用評等、惠譽AA評等、標準普爾AA+評等及洛桑管理學院排名世界競爭力第六。林楚茵指出,蔡英文總統執政以來增加的長期債務遠低於馬政府,改善台灣財務狀況得到全球各大評鑑單位的肯定,柯文哲是裝睡的人叫不醒,還是白賊到連自己都騙 ?

林楚茵批評,柯文哲市政連續三年最後一名,去造謠世界競爭力排名被國際稱讚的民進黨政府,不知道檢討的柯文哲好意思笑南部生活差,在他執政八年下,造成台北市人口減少22萬人,台北市民生活痛苦紛紛「脫北」,連副市長都被刪減剩2人。

▲▼蔡政府財政表現。(圖/林楚茵辦公室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