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三夭生日趴「邀采子當嘉賓」 粉絲湧IG狂罵!9年鐵粉:退粉了

▲▼             。(圖/翻攝自八三夭IG)

▲八三夭將在8月26日舉辦生日趴。(圖/翻攝自八三夭IG)

記者施怡妏/綜合報導

樂團「八三夭」日前宣布,將在8月26日於高雄舉辦每年定番的「生日趴」,並邀來采子、溫妮、寬仔、Onion Man等嘉賓助陣,嘉賓名單出爐後,網友看到采子的名字,紛紛在底下留言「身為多年粉絲,看到真的直接被一棒打醒的感覺欸」、「八三夭跟五堅情不是朋友嗎?」

采子在2021年4月被爆出介入好友何紫妍(荳荳)及何孟遠的感情,也背叛了老闆兼男友的邱鋒澤,事發後她暫退演藝圈,事隔兩年,又於今年4月宣布復出,還將擔任八三夭8月26日「生日趴」的嘉賓,有網友在Dcard上發文,身為喜歡八三夭8年的粉絲,真的是支持不下去,「期待了一年,結果搞這齣」。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對此,許多粉絲看了也很傻眼,「當了八三夭5年粉絲,準備下船了」、「粉絲看了頭痛+1」、「看到這操作直接退粉了」、「八三夭沒有朋友了嗎」、「我連續去了11年,今年抵制,比起失望,我更生氣我支持這麼多年的團,怎麼會是這種德行」、「九年粉路過,每年每場簽唱跟生日趴拼死拼活站在第一排支持他們的,這次又再度被荒謬到了」。

還有人指出,「比較疑惑的是,明明八三夭跟五堅情是朋友,為什麼還要請她當嘉賓」、「小賴跟阿電關係很好欸」、「五堅情台北小巨蛋演唱會,邀請八三夭當嘉賓,他們當時就有說,其實我們私下跟八三夭蠻熟的」。

八三夭近忙於參戰各地音樂節、世界走透透,但也沒忘了台灣歌迷的等待,因此在進入八三夭生日月的第一天,在社群一連公開兩個驚喜,除了8月26日將先南下高雄舉辦每年定番的「生日趴」與簽票會嘉惠南部歌迷外,並邀來采子、溫妮、寬仔、Onion Man等四組嘉賓助陣,10月14日更將在高雄巨蛋舉辦「顛倒世界巡迴演唱會」台灣第2站演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