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雨吵醒!「突然大風大雨」北北基人驚:放颱風假根本正確

網搜小組/鄺郁庭報導

中颱卡努來襲,北北基昨(2日)晚8點宣布3日停班課,對此決策,外界傳出不少質疑聲,不過今日上午約9點開始,風雨逐漸變強,北部民眾陸續有感,就有鄉民直呼,「放假根本是正確的吧!現在北北基外面風大雨大」、「真的開始下大雨了」、「被雨吵醒,真的大」,引發話題。

▲▼天氣 卡努颱風近逼 北台灣強陣風雨 民眾寸步難行傘難撐傘。(圖/記者屠惠剛攝)

▲卡努颱風逼近,北台灣強陣風雨來了。(圖/記者屠惠剛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北北基2日宣布放假時,起先還傳出質疑聲,還有新北人訕笑,住的地方根本無風無雨,根本錯放假。不過,稍早就有人先後在PTT的Gossiping板發文,「台北風雨明明就很大」、「北北基現在風雨很大吧?」「現在北北基外面風大雨大」文中直呼,「今天放假根本是正確的吧?現在北北基外面風大雨大,高樓還有咻咻聲,這次颱風假根本放得完全正確吧!」

貼文引發熱議,許多人紛紛回報,「內湖這邊風雨開始大了啊」、「內湖雨超大,很怕淹水」、「內湖風雨超大啊!說不大的非天龍人吧」、「港湖炸裂」、「汐止雨超大,被風雨吵到睡不著==」、「台北市信義區小雨大風,路上盆栽傾倒,騎車請小心」、「北投暴雨暴風」、「基隆風雨暴大啦 」、「士林有路樹倒囉!經過小心。」

還有網友表示,「不信有下超大雨的,可以連線看道路cctv監視器啊」、「我這邊風大雨時大時小,但確實有颱風天的感覺」、「風很大,剛剛去綁東西,怕被吹飛」、「風蠻大的,而且是突然一陣的那種」、「感覺跟上次台南很像,隔天變更大風大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