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歲甜妹護理師「器捐救5人」!車禍搶命1個月喚不回 媽含淚送別

▲▼26歲護士意外離世。(圖/翻攝自影片)

▲計夢瑤生活照。(圖/翻攝自影片)

記者鄭思楠/綜合報導

河南信陽一急診科26歲的甜妹護理師計夢瑤,近日遭遇慘烈車禍重傷,經過醫院團隊的努力搶救與治療,最後仍回天乏術,在1日離世。父母含淚替女兒簽下器官捐獻志願書,希望她以另一種方式活著,「媽媽希望能永遠的看到妳。」

計夢瑤是信陽一醫院急診科的女護士,她工作兢兢業業,認真負責,性格開朗活潑,深受患者和同事們的喜愛。然而,命運卻對她開了一個殘酷的玩笑。

▲▼26歲護士意外離世。(圖/翻攝自影片)

▲父母決定器捐。(圖/翻攝自影片)

1個多月前,花一樣年紀的她,卻遭遇意外車禍。同事們和醫院全力搶救了1個多月,卻無法挽回這個年輕生命的消逝。

1日,父母為了讓她以另一種方式活著,含淚簽下了器官捐獻志願書。計夢瑤捐出的肝臟、腎臟和眼角膜將會給4-5個人帶來新生和光明。

父母淚訴,希望女兒以另外一種方式活著,「媽媽希望能永遠的看到妳。」

▲▼26歲護士意外離世。(圖/翻攝自影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