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重男屎在滾…騎樓脫褲蹲地解放!「黃金」瀉地畫面曝

記者戴上容/新北報導

真的忍不住嗎?《ETtoday新聞雲》接獲投訴,新北市三重區仁義街口發生一起噁心便溺事件。一名身穿白衣、戴帽子的中年男子,1日上午當街拉下褲子及內褲,蹲在騎樓拉肚子。根據29秒監視器畫面,男子迅速脫下褲子蹲地,拉完後就匆匆離去,連屁股都沒擦。騎樓遭汙染的店家相當傻眼,對此不當行為深感憤慨,新北環保局也發聲了。

▲▼ 三重男疑似凍未了,在騎樓脫褲拉肚子            。(圖/民眾提供)

▲三重男疑似凍未了,在騎樓脫褲拉肚子 。(圖/民眾提供)

從29秒畫面中可見,男子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脫下褲子蹲地,經過約莫3秒後,「黃金」洩地成圓圓一攤,這名男子解放完後,也沒有擦拭臀部的穢物,只是將褲子緩緩拉起,若無其事、頭也不回地走了,絲毫沒有要清理的打算。對於這種不負責任的行為,店家和路人都感到震驚。

新北市環保局表示,隨地便溺行為已違反廢棄物清理法第27條第1項第7款規定,依同法第50條規定,可處新臺幣1,200至6,000元罰鍰。環保局將循線依法對這名男子進行罰款處理,以警示公眾不得在公共場所隨意亂丟廢棄物,嚴守公共衛生秩序。

▲▼ 三重男疑似凍未了,在騎樓脫褲拉肚子            。(圖/民眾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