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吉仲接任首屆農業部長 86歲父親只給兒子打及格60分

▲陳吉仲接任首屆農業部長,家人到場觀禮。(圖/記者楊惠琪攝)

▲陳吉仲接任首屆農業部長,家人到場觀禮。(圖/記者楊惠琪攝)

記者楊惠琪/台北報導

農業部今(1日)掛牌,陳吉仲接任首屆農業部長,父母和家人也到場觀禮。陳吉仲86歲的老父親接受媒體聯訪時表示,兒子從小就愛讀書、而且孝順,雖然是鄉下小孩,但一路苦讀,還到美國德州留學,談到兒子的施政表現,卻只打了60分及格分數,希望兒子繼續努力、更上一層樓。

農業部今舉行首長布達及聯合宣誓典禮,陳吉仲的父母、妻子和小孩也都到場觀禮,典禮結束後,陳吉仲也與家人合影留念。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吉仲出身屏東萬丹農家,陳父受訪時指出,以前靠養豬、種田養家,口蹄疫時賠了很多錢,多虧兒子從小就孝順、愛讀書,從屏東高中畢業後,就讀台大農經系,之後更在美國德州取得博士學位。

媒體追問陳吉仲父親,幫兒子施政打幾分?陳父笑著說:「及格啦!」還說打60分看能不能更上一層樓,但語末又說「這樣就夠了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