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品酸民喊「快切一切!」超正檢座淡然PO美照 1句回覆超霸氣

▲▼最美檢座陳漢章。(圖/翻攝自IG/prosecutorlakulaku)

▲陳漢章的旗袍裝扮超美。(圖/翻攝自IG/prosecutorlakulaku)

網搜小組/鄺郁庭報導

新北地檢署一名「超正男檢座」陳漢章,不受性別拘束外型,經常以女裝亮相,還開設IG帳號「檢察官RAKU的OOTD」分享超時尚穿搭,狂吸4萬多人追蹤。勇於做自己的他,近日在IG坦言,有時會不小心看到酸民留言,其中「那麼想當女生,怎麼不切掉?」讓他不禁貼出超美旗袍照回嗆,「干你什麼鳥事!」

陳漢章近日帶著老婆去玩,兩人一同穿上旗袍,在宜蘭拍各種美照,昨日(7/30)在IG分享,文中還揭露美照花絮,「今天是旗袍日,熱死人的天氣加上這旗袍領真的要命!」接著話鋒突然一轉,笑說美照要配「一些爽口的負能量」,提到因為太害羞,他其實不太看自己的相關報導,但有時候還是會滑到,「然後就會不小心看到酸民的留言。」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其中,有種回應他已經看過很多次,「說『那麼想當女生,怎麼不切掉』、『趕快切一切』之類的話。」看到這類留言,平時他並沒有那麼在意,「不過偶爾回應一下也蠻好玩的!我想回的是……『切不切干你什麼鳥事!你哪根蔥!你不過就是只敢躲在家打手槍的酸民而已』。」

貼文曝光後,大票網友也力挺,「台灣不缺酸民,但很缺檢座和太座這對可愛的夫妻」、「連我的直男老公都說你美」、「回嗆得好,真的關酸民屁事」、「不管檢座還是太座,穿什麼衣服都漂亮!真羨慕」、「充滿霸氣的回應啊」、「指手畫腳別人的人生真的很好笑」、「可男可女錯了嗎?通常是羨慕嫉妒恨的人才會有這種留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