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碗白飯+炒羊肉」吃完免費 他下次不敢了!網炸鍋:北科大出動

▲▼             。(圖/翻攝PTT)

▲原PO吃完兩盤炒羊肉與3碗白飯,哀喊下次不敢了。(圖/翻攝PTT)

網搜小組/劉維榛報導

日前北科大學生不滿白飯吃不飽,最後鬥倒熱炒店的風波,讓各界看傻眼。而一名網友發現,有佛心店家主打,若能當場吃完「3碗白飯+一盤快炒羊肉」就結帳0元的活動,於是原PO實際挑戰一番,吃完後肚子撐到不行,秒喊「下次不敢了!」引來鄉民笑虧「北科大看到要集體出擊了!」

一名網友在PTT省錢板分享「新北三重吃完三碗飯免費送一盤羊肉」的神級活動,顧名思義,只要吃完3碗白飯,有小/大/超大碗可選,就可任選一份炒羊肉,還有清湯可配,成功挑戰嗑完的話,該餐真的完全免費。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值得注意的是,店內規定挑戰者只能坐在騎樓,外面沒有冷氣,會比店內熱一些,但有風扇可吹。

原PO實際朝聖嚐鮮一番,這次是挑戰3小碗白飯,配上一盤沙茶羊肉,「口味還OK,但不夠鹹,一定配不完白飯」,於是他另加點一份薑絲羊肉,因為有加醋調味,口味相對比較重。

經過一番努力,原PO真的嗑光白飯與羊肉,店員還熱心表示「一個人可以參加三次」,結果嚇得原PO拒絕,坦言太撐了「下次不敢了!」

對此,原PO也附上帳單證明,3碗白飯30元、沙茶羊肉180元、薑絲羊肉180元,而前面兩項顯示為招待就扣了210元,最後只花180元。原PO也補充強調,當初多點薑絲羊肉,是因為「不好意思吃免費的,所以自費多加一盤肉」,喊話食量大的人可以去挑戰看看。

該文章曝光後,引來全場網友驚呼,「北科到三重,搭橘線不用轉車」、「還蠻有趣的,不過小碗飯量還是很多,真的要對自己食量有自信的人再去挑戰」、「高鐵票訂好了」、「這挑戰方案看起來至少半年以上了,超佛」、「這家好吃,免費的清湯其實很鮮哦」、「北科大看到要集體出擊了」、「優質店家!有空去捧場」、「 這太誇張了,不想賺錢是不是?」「這三小碗也太尖了吧」。

事實上,有網友也曾在臉書《台北吃貨老饕美食討論區》貼文,可見店家活動就主打「子碗三碗吃完者,任選炒羊肉一盤,父碗三碗吃完者任你吃」,但有2種人不能參加,包括未滿10歲孩童與超過90歲長輩。

▼店內活動超狂。(圖/翻攝台北吃貨老饕美食討論區)

▲▼             。(圖/翻攝台北吃貨老饕美食討論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