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人妻邀吃飯「帶一家老小出席」 吃飽閃人!他原地慘付2萬

▲▼吃飯,減肥,女友,愛吃,貪吃,節食,健康 。(圖/記者施怡妏攝)

▲日本人妻邀約吃飯,帶了全家人出席,最後沒付錢就落跑。(示意圖/非新聞當事人/記者施怡妏攝)

網搜小組/劉維榛報導

「有這種朋友真的很煩人!」一名網友抱怨,同學嫁到日本當人妻,得知原PO要去當地,便主動邀約吃飯,結果先是放鳥原PO,隔天現身餐廳時,同學竟帶了全家大小出席,「搞得很像她們家的家庭聚餐」,更傻眼的還在後頭,吃完後同學就閃人了,留下原PO付帳,換算約2萬多新台幣。

一名網友在臉書《日本旅遊公社》表示,去東京之前,他有在臉書預告要旅遊一周,而嫁去日本的同學得知後,就來邀約聚餐,當時原PO敷衍回應「去了再講」,但到了東京後,同學表示要從大阪飛來找原PO,且一副誠懇強調要拿東西給原PO和順便請吃飯,於是原PO才答應邀約,殊不知根本惡夢一場。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約好地點後,原PO卻空等了1個半小時,遲遲未出現的同學說臨時有事。改約隔天後,同學帶了一家老小出席,還點了海鮮、昂貴的酒,明明是同學聚餐,「搞得很像她們家的家庭聚餐,而我卻像個局外人一樣。」

吃飽後,同學說要去別的地方逛街,而原本要給原PO的東西,因她急著出門所以沒帶,表示明天再給。到了付帳重要時刻,同學只說「我們先走了」,完全沒有要掏錢的意思,原PO只能硬著頭皮付了約2萬多元新台幣,「連要付錢的話都省略,真的讓人很氣!」

原PO火冒三丈痛罵,同學還沒結婚時,每次見面也常故意說要請客,但又忘記帶錢,總是要求先代墊之後再轉帳,「結果根本沒有...好幾次這樣了!」殊不知嫁到日本後,對方貪便宜的性格依舊沒變,「有這種朋友真的很煩人!」

文章曝光後,不少網友也看不下去,「有夠無恥的人耶,你應該臭罵他一頓之後封鎖他,順便跟共同朋友宣傳他的爛事,不然這種垃圾都會做賊喊抓賊的」、「脾氣真好,這種直接封鎖啊留著幹嘛」、「這是鬼故事嗎?七月還沒到」、「回台前再約他一次,這次你先離開吧」、「你真的是盤子,2萬元的價格,都可以再去一次日本了」、「到日本還要拗,直接封鎖吧」、「這篇建議tag他,並附上照片及名字,讓大家認識他」、「直接絕交!沒那麼缺朋友」。

其他網友則反酸,「被騙第一次該『罵人』,被騙第二次該『認栽』,被騙第三次該...被笑」、「連續被騙都沒警覺?你有被虐待狂」、「一點都想不同情你,都已經上那麼多次當了」、「你自己也有問題...不想吃你都不行」。

不過也有人質疑真假性,「一家子大阪飛東京的機票錢?」「從大阪去東京,日本國內機票或新幹線亦或者過夜巴士,那交通費就很可觀了,怎麼還會想攜家帶眷的跑這麼遠吃頓飯」、「只有我覺得這文章是瞎掰的嗎」。

▼女同學嫁到日本。(示意圖/非新聞當事人/記者蔡玟君攝)

▲▼京都清水寺清水坂,日本旅遊,京都旅遊,日本和服,穿和服體驗,京都旅遊,浴衣,浴衣體驗。(圖/記者蔡玟君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