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餐10分鐘 !3歲兒大叫「老闆要求閉嘴」 媽愣:我算恐龍家長嗎

▲▼熱炒,餐飲店,小吃店。(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老闆的態度讓原PO不太舒服。(示意圖/取自Pixabay,下同)

記者曾筠淇/綜合報導

「我這樣算恐龍家長嗎?」一名女網友發文表示,中午去買炒飯時,兒子等了10分鐘有點坐不住,便叫了她一聲,「真的只叫一聲,聲音比較大!」想不到老闆卻口氣很差的對她說「你可以讓他(指兒子)閉嘴嗎?」而這句話,便讓她覺得不太舒服。

女網友在臉書社團「匿名2公社」上發文表示,她和兒子中午去買炒飯,「店家都是現炒的,等候時間會稍微久一點點」。3歲的兒子等了10分鐘後,有點坐不住,於是便叫了原PO一聲,「真的只叫一聲,聲音比較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PO透露,雖然店內只有她、兒子和老闆,但因為擔心吵到老闆炒飯,所以她還趕緊拿手機安撫兒子。怎料,老闆卻突然口氣很差的說,「你可以讓他閉嘴嗎?」聞言,原PO感到錯愕且不太舒服,「如果用詞可以改成小聲一點或是不要打擾別人這種婉轉的詞語,是不是就比較不會讓人聽了不舒服?」不過,她文末也誇讚這家炒飯很好吃。

▲炒飯。(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貼文曝光後,底下網友紛紛回應,「我覺得不算,你孩子只是在叫媽媽又不是哭鬧,即使大聲了一點也沒什麼關係啊」、「如果是我,當下我不會說什麼,但絕不會再光顧」、「只叫一聲,老闆有點反應過度」、「如果所言是真,老闆很不nice」。也有網友表示,「你說的一聲是持續多久呢」、「如果是那這種突然很大聲的尖叫,是我也受不了,可能被嚇到」、「尖叫還是大叫」。

還有網友則建議,「下次出門前先打電話叫,我自己都是先打電話,不然要等到天荒地老才會拿到」、「可以先打電話叫餐就不要現場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