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杜蘇芮颱風來襲路樹及廣告物倒塌 南警漏夜冒強風豪雨警戒排除

記者林悅/台南報導

受到杜蘇芮颱風影響影響,對風勢強勁,台南市自27日夜間開始颳起強風,安南區內多處出現路樹及廣告物倒塌情事,市警三分局員警獲報後在第一時間也立即趕到現場,並執行交通管制,並協助盡速排除倒塌路樹及廣告物,以免發生危險。

▲受到杜蘇芮颱風影響影響,安南區多處出現路樹及廣告物倒塌情事,市警三分局員警獲報後在第一時間也立即趕到現場,並執行交通管制,並協助盡速排除倒。(圖/記者林悅翻攝,下同)

▲受到杜蘇芮颱風影響影響,安南區多處出現路樹及廣告物倒塌情事,市警三分局員警獲報後在第一時間也立即趕到現場,並執行交通管制,並協助盡速排除倒。(圖/記者林悅翻攝,下同)

▲受到杜蘇芮颱風影響影響,安南區多處出現路樹及廣告物倒塌情事,市警三分局員警獲報後在第一時間也立即趕到現場,並執行交通管制,並協助盡速排除倒。(圖/記者林悅翻攝,下同)▲受到杜蘇芮颱風影響影響,安南區多處出現路樹及廣告物倒塌情事,市警三分局員警獲報後在第一時間也立即趕到現場,並執行交通管制,並協助盡速排除倒。(圖/記者林悅翻攝,下同)▲受到杜蘇芮颱風影響影響,安南區多處出現路樹及廣告物倒塌情事,市警三分局員警獲報後在第一時間也立即趕到現場,並執行交通管制,並協助盡速排除倒。(圖/記者林悅翻攝,下同)

杜蘇芮颱風帶來的強風造成,造成多處路樹及廣告物倒塌掉落,市警三分局計出勤警力104人次,管制排除路樹倒塌路段 23處,相關路段於通報安南區公所及台電人員協助下已陸續排除,目前尚有安豐五街至安豐六街、府安路六段 42 號處、郡安路與生態街口、大眾六街 108號及城西街 1 段至城南路段等處由分局派員管制中,呼籲民眾提前改道,以策安全。

▲受到杜蘇芮颱風影響影響,安南區多處出現路樹及廣告物倒塌情事,市警三分局員警獲報後在第一時間也立即趕到現場,並執行交通管制,並協助盡速排除倒。(圖/記者林悅翻攝,下同)▲受到杜蘇芮颱風影響影響,安南區多處出現路樹及廣告物倒塌情事,市警三分局員警獲報後在第一時間也立即趕到現場,並執行交通管制,並協助盡速排除倒。(圖/記者林悅翻攝,下同)

市警三分局提醒近日因杜蘇芮颱風影響,常有強陣風被隨大雨現象,民眾開車遇強風、大雨時應小心行駛並注意路況,如發現路面有積水狀況,勿再強行通過以免造成危險,另對於易積水路段警方也會加強巡視,並視狀況進行交通管制,請民眾遵守警方指示行車,以維生命、財產安全。

▲受到杜蘇芮颱風影響影響,安南區多處出現路樹及廣告物倒塌情事,市警三分局員警獲報後在第一時間也立即趕到現場,並執行交通管制,並協助盡速排除倒。(圖/記者林悅翻攝,下同)▲受到杜蘇芮颱風影響影響,安南區多處出現路樹及廣告物倒塌情事,市警三分局員警獲報後在第一時間也立即趕到現場,並執行交通管制,並協助盡速排除倒。(圖/記者林悅翻攝,下同)▲受到杜蘇芮颱風影響影響,安南區多處出現路樹及廣告物倒塌情事,市警三分局員警獲報後在第一時間也立即趕到現場,並執行交通管制,並協助盡速排除倒。(圖/記者林悅翻攝,下同)▲受到杜蘇芮颱風影響影響,安南區多處出現路樹及廣告物倒塌情事,市警三分局員警獲報後在第一時間也立即趕到現場,並執行交通管制,並協助盡速排除倒。(圖/記者林悅翻攝,下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