賴清德稱不滿民進黨皆「認知作戰」? 柯志恩諷:誰最會心知肚明

▲國民黨智庫執行長柯志恩。(圖/記者鄭佩玟攝)

▲國民黨智庫執行長柯志恩。(圖/記者鄭佩玟攝)

記者江采蓁/綜合報導

國民黨智庫執行長柯志恩26日在臉書揭露,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在非公開行程稱「蔡執政7年比馬好」、「不滿民進黨聲音都是認知作戰、假訊息造成,要民進黨加強正確論述…」等話語,她不禁諷刺,不知是否有人看不下去,這風聲走漏的速度可不輸中颱,她也強調,到底誰最會認知作戰,大家心知肚明。

柯志恩指出,當大家都在關注颱風動態的時,看到賴清德在非公開行程說出「蔡執政7年比馬好」、「不滿民進黨聲音都是認知作戰、假訊息造成,要民進黨加強正確論述…」等話語,她不禁大酸,不知是否有人看不下去,這風聲走漏的速度可不輸中颱啊!

對此,柯志恩表示,先不說賴清德本身曾是被總統蔡英文認知作戰的受害者,還親自認證如何被蔡英文的側翼網軍造謠打壓,沒想到這麽快就忘了?現在還回頭幫蔡英文講話,她也諷刺,「難道是掌握黨政機器後,才發現有網軍真香?到底誰最會認知作戰,大家心知肚明。」

柯志恩提到,蔡執政7年來,外交,邦交國斷9國,只剩13國;兩岸,說要維繫和平穩定的關係,現在卻兵凶戰危,台灣成為世界最危險的地方;內政,食安事件頻傳、長照悲歌、詐騙橫行、高物價、高房價,民生苦不堪言。她再舉出,經濟,產業也面臨五缺(缺水、缺電、缺地、缺工、缺人才);勞工,勞保即將破產、青年低薪及高失業率,交通,道路設計問題無解,路權爭議不斷;教育,新課綱讓教師及學生壓力大,負擔不減反增;高教公共化停滯不前、高教人才快速流失。

柯志恩批評,保障人民食、衣、住、行、育、樂的需求樣樣不行,大內宣下的功夫卻沒少過,但賴賴清德卻要民進黨好好檢討的是「沒有把正確訊息告知人民」,她最後大諷,「看來賴清德下達加強對外論述的軍令,就是要側翼網軍好好加班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