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上結婚了!女睡一半「遭胸口放血」亡 他闖屋藏3小時狠奪命

▲結婚雖然是兩人的事情,不過婚前的前置作業非常重要,小心別失去了禮數。(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女方父母要求500萬作為聘金。(圖/ETtoday資料照)

▲因聘金未談攏,甘肅48歲男子持刀刺死熟睡未婚妻。(示意圖/ETtoday資料照)

記者鄭思楠/綜合報導

甘肅永靖一48歲的吳姓男子幾年前,認識了到自家摘枸杞的未婚妻,二人迅速墜入愛河,並打算重組家庭,結果在商量聘金及結婚事宜時發生激烈衝突。最終,他持刀將熟睡的未婚妻刺死,隨後自殺未果,遭警方逮捕。目前,吳男被檢方以故意殺人罪提起公訴,檢方建議對他執行死刑。

據《九派新聞》報導,近日,中國檢察網公布了這起案件,起訴書顯示,吳男為甘肅永靖人,住瓜州縣,農民,今年48歲。

2019年,他認識了到他家打工摘枸杞的趙姓女子,二人產生好感,並迅速確立關係。2021年12月,雙方開始商量著重組家庭的事,但在幾次溝通中,結果並不愉快。

在當月9日的一次電話中,雙方因為結婚和聘金的事發生激烈爭吵,女子稱,不想和他結婚了。吳男認為「未婚妻」欺騙了自己,甚至罵人,他氣不過決定報復。次日中午,他在一家五金店買了一把單刃尖刀,萌生了想殺害對方的想法。

當晚9時許,吳男攜帶尖刀,乘坐計程車來到未婚妻家,並從她家後院翻牆進入院內藏匿。直到次日凌晨0時左右,吳男見女方已經睡下,隨後打破臥室窗戶玻璃翻窗進入房間,對受害者胸部連刺數下。

看到未婚妻死亡,吳男用衛生紙蘸取地上鮮血,在牆上寫下血書,「我不相(編按:想)殺人」、「這都是趙女比(編按:逼)我了」兩行大字。

事發後,吳男在前院客廳找到一瓶白酒、一瓶洋酒獨自飲用。直到當日中午12時許,被害人的兒子因為一直打不通母親電話,便從縣城趕回家中查看情況。

他發現母親居住的房間窗戶破損,隨後從窗戶翻入房間,看到了躺在血泊中的母親。而此時,吳男坐在院子,看到闖進來的男子,秒持刀狂刺,受害人兒子隨即逃離現場後報警。

隨後,吳男想要自殺,用捅死未婚妻的尖刀在自己胸腹部捅了幾刀,之後翻牆離開。2小時後,吳男被警方逮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