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道盟松山會長「信董」胰臟癌病逝 北市警嚴陣以待

▲▼台北市政府警察局23日公布15名中階幹部職位調整。(圖/記者邱中岳攝)

▲北市松山會會長信董,在23日晚上因胰臟癌,導致器官衰竭辭世,北市警局嚴陣以待。(圖/記者邱中岳攝)

記者邱中岳/台北報導

天道盟松山會會長「信董」許姓大哥,23日晚上因胰臟癌引發全身多重器官衰竭,雖然經過搶救但仍宣告不治,目前由天道盟松山會旗下兄弟協助後續喪葬事宜,屆時警方也將嚴陣以待。

據了解,許姓會長為天道盟松山會第3任會長,2006年信董由前任會長綽號「他烙」手中接下會長,主持由北市松山區十多個地方角頭集合組成的天道盟松山會,共計達17年之久。

▲▼北市松山會會長信董辭世,目前由副會長「毛董」等人協助家屬處理後事。(圖/讀者提供)

▲北市松山會會長信董辭世,目前由副會長「毛董」等人協助家屬處理後事。(圖/讀者提供)

天道盟松山會主要在1997年成立,第一任會長為「叩頭仔」,後續由他烙接棒,在他烙的帶領之下,迅速擴張勢力範圍以及地盤,但在信董接手之後轉趨低調,在外均用松山集團的稱號。

信董據悉罹患胰臟癌,23日身體不適,緊急送往醫院救治,但因引發器官衰竭,經過搶救宣告不治,松山會成員將全力協助信董後續喪葬事宜,靈堂設在新北市長江路上的會館,由至親好友協調告別式期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